快訊:江澤民由助手攙扶下車 布什夫婦便裝迎接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紫荊克勞福報道/10月25日上午10點15分,在PRIARIE CHAPEL農場住宅附近,布什總統夫婦身着便裝,在門口等候江澤民夫婦的到來。江澤民在助手攙扶下走下汽車,布什夫婦上前與江握手, 互致問候,然後兩人一起向江的夫人王冶平問好,並一左一右攙扶王冶平,似乎對她更友好,關心。

美方在場官員還有國務卿鮑威爾和安全顧問賴斯, 中方外長錢其琛夫婦陪同江澤民夫婦一同來訪。

另外,25號,早點8:30,休斯頓歡迎江澤民隊伍途經MS大廈,由中國國際大赦開的一輛寫着"還我河山","江澤民賣國"等揭露江澤民賣國的大車已經停在歡迎隊伍途經之處等候,所到之處,人羣開始出現騷動聲音。江澤民來美第一天22號在芝加哥的歡迎隊伍同樣碰到這輛車,歡迎隊伍一些人棄旗而去。


 
分享:
 
人氣:12,7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