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军飞天遁地杀敌要员 习会让哈玛斯变烂尾工程吗?(图)
 
雷鸣仁
 
以色列受到哈玛斯恐怖袭击后,立刻对哈玛斯宣战。10 月 14 日,以色列一名士兵在加萨边境的坦克上摆出胜利姿势。 (Photo by Amir Levy/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10月16日是以巴冲突进入第10天。目前以色列陈兵边境随时准备进入加萨走廊,誓要彻底清除哈玛斯恐怖组织,解救人质。在大型进攻之前,以军已经消灭了几个哈玛斯的重要领导人物。而哈玛斯开始慌乱,咬出背后的俄罗斯,估计离咬出最大老板中共的时间也不会太远。

哈玛斯绑架平民当人肉盾牌

据外媒报导,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16日表示,以军将采取一切手段消灭哈玛斯,但无意占领加萨。

加萨北部是哈玛斯盘踞多年的老巢,其领导人的家大多安置于此,并且修筑了非常复杂的地下工事,被他们抓走的多国人质可能也关押在里面。

为了避免伤及无辜居民,以色列透过无人机散发传单,呼吁加萨城民众24小时之内往南边撤离。为了加快进度,以军指定了两条通往南部的公路(约30公里),延长了撤离时间,并保证在当地时间10:00 - 16:00之间不会攻击从指定路线撤退的民众。

目前已经有数十万人离开了北部加萨,朝著南方撤退。

但是哈玛斯组织命令居民留在家中,哈玛斯在向南方撤退的两条道路上设置路障,甚至对南逃的难民车队发射砲弹,阻止加萨居民撤离北部。

外界批评哈玛斯意图绑架当地居民做人肉盾牌,企图吓阻以色列的军事行动。

而绑架平民做人肉盾牌,中共精于此道,在七十多年前的四年国共内战中,中共就是用这个办法,逼得不忍心枪杀平民的中华民国国军将士主动放下枪支,输掉多场战役,最后败退台湾。

以军斩首多名哈玛斯高级指挥官

虽然以军的地面攻击还没有开始,但是在第一周的军事行动中,以军已经消灭多名哈玛斯的重要领导人物。

以军在第一天最先摧毁的是公开给哈玛斯提供金融服务的加萨伊斯兰银行,同时击毙了负责管理财务的经济部门负责人贾瓦德·阿布·沙马拉,以及另一名哈玛斯政治局高级成员扎卡里亚·阿布·马马尔。

接著,以军活捉了哈玛斯的海军副司令,并在这名副司令住所的地下室里发现了大量哈玛斯用于攻击以色列的水上工具。

组织哈玛斯装恐怖分子乘坐滑翔伞突袭以色列的空中部队负责人穆拉德·阿布·穆拉德,在以军的空袭中被炸死。另外还有2名指挥官被以军的钻地弹炸死在自家住宅。一个是哈玛斯下属的军事组织「纳哈巴」部队的领导人阿里·卡迪,他是10月7日哈玛斯突袭以色列的主要指挥者之一。另一名是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指挥官萨米·哈桑尼。

当然,还包括把自己包裹成象颗肉粽的哈玛斯军事新闻发言人阿布·奥贝达。奥贝达就是声称要屠杀人质回应以军轰炸的那位。

至此,大部分参与上周六突袭以色列的主要指挥官都被以色列消灭。
习近平在全球实施「点火计划」,暗中对抗美国。在中东扶植哈玛斯就是其中一项长远工程。(人民报制图)

哈玛斯:伊朗和俄罗斯发挥重要作用

哈玛斯方面显然开始慌乱起来。在卡达豪宅里的哈玛斯领导人透过电视喊话,号召全世界穆斯林给哈玛斯捐钱,并在全球发动「阿克萨洪水」活动,向美国和以色列施压。同时要求阿拉伯国家领导们赶紧给有关方面施加政治压力,阻止以色列进入加萨。

多个国家的穆斯林爆发了抗议活动。但是,欧洲国家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强硬态度,直接宣布禁止支持巴勒斯坦的抗议活动。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警告说,违反禁令的人将被逮捕,而外国公民将被驱逐出境。

德国也作出了类似的决定,原定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声援巴勒斯坦集会没有获得当局的允许。

各地民众也举办了很多大型活动,呼吁哈玛斯释放所有人质。

慌乱的哈玛斯为了获得更多资源,开始咬出其幕后支持者。哈玛斯高级成员巴拉克宣称,为了这次袭击,哈玛斯已经精心准备了两年,期间是在俄罗斯的帮助下才在加萨生产了各种武器弹药。

不过,俄罗斯方面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答。

此前,哈马斯发言人加齐‧哈马德(Ghazi Hamad)在12日告诉BBC,伊朗在7日的袭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它国家和组织也参与策划了这次袭击,但他没有透露名字。

何时咬出「总烂尾师」

据独立病毒学家闫丽梦独家爆料,哈玛斯与习近平办公室有直接的电话联系。闫丽梦说,在哈玛斯袭击以色列之后,德伊夫说哈玛斯背后有神秘力量,指的就是中共对外联络部,是中西部事务局的一个下属机构。而领导突袭以色列,造成数千人伤亡的哈玛斯军事部门领导人穆罕默德·德伊夫,曾经在位于石家庄的中共军械工程学院留学,还获得了中共的奖学金。德伊夫甚至娶了一名甘肃省的中国穆斯林女子。

另据台湾媒体美丽岛电子报的董事长吴子嘉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哈马斯的背后有各种力量的角逐,但是中共是哈玛斯的最大金主。哈玛斯的主要领导成员绝大部分都在中国接受教育,是中共培训出来的。哈玛斯的权力机构叫作「政治局」,全世界只有中共才有「政治局」这个编制,哈玛斯的权力中央的整个编制、架构的运作方式,就是政治局合议制,这就是中共教育出来的东西。哈玛斯长期接受中共的训练和金援,中共是哈玛斯的钞票的来源。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而习近平扶植哈玛斯,目的是在中东破坏美国的和平计划。

目前外界都在等著看好戏,哈玛斯什么时候咬出其背后的最大老板:中共。而中共将作出什么样的反应?

一旦哈玛斯咬出习近平。习近平为了自保,会不会断尾求生,留下一个烂尾工程,让哈玛斯自生自灭?△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7/781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47次)

2.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4次)

3.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69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4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1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27次)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7.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101,46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8.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5次)

9.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7次)

10.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4次)

11.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2.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899次)

13.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56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4.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1次)

15.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6.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7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68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58次)

19.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09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0.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69次)

21.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2.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3.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7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4.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1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25.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5次)

26.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4次)

27.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3次)

28.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3次)

29.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1次)

30. 夜话中南海: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吴小晖下狠手? (72,715次)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31.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32. 独裁与恶政的螺旋效应:再谈“斯大林逻辑” (71,715次)

33. 花大钱请来一堆叫花子 中共国国际地位一览无余 (70,699次)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34.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70,077次)

35. 美前副国安顾问博明:现在不是美中缓和的时候 (69,5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