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乾淨世界推出「投票站」功能 無審查護隱私
 
乾淨世界網絡平臺於11月初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後,反應熱烈。(由乾淨世界提供)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記者林南報導)乾淨世界網絡平臺近日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就人們當前關心的話題舉辦民意投票活動,開啟一個用戶參與和自由表達的互動窗口。這項功能在推出數日後反應熱烈。

乾淨世界是一個內容分享的社交媒體平臺,通過視頻、照片、帖文等內容形式,使所有人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說,「投票正是最簡單、最快捷的一種分享內容與想法的方式。我們的目的是讓人們的聲音被聽到,更要讓無法發聲的人有發聲的機會,尤其是現在有些人的聲音是被壓制的。」

乾淨世界投票站推出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參與,參與者紛紛在留言區踴躍留言,表達看法。

維護用戶隱私 無須註冊

投票站的內容涵蓋時政、生活、科技、名人、民生、移民等大眾關心的話題,也有輕鬆趣味的民意調查。

在乾淨世界推出的一個「最想移民的國家」的民意投票中,用戶票選最受歡迎國家為美國、緊隨其後的是日本、澳大利亞和加拿大。一些留言據信來自中國大陸,表示希望到自由國度生活。

有位用戶留言說,她選擇美國為最理想移民國家,因為「(美國)國土面積廣大像中國」,「人民有信仰自由,(美國)政府官員不像中共官員總是那副在人之上的死樣」,「美國有追求幸福的平等機遇,只要能吃苦,生存沒問題 」。

在有關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的原因的投票中,超過80%的參與者認為李克強的死亡是「非自然原因,被謀害」。一位用戶留言說,乾淨世界投票站讓「大家都敢質疑跟討論了。好像邁了一小步,離民主自由?」

沒有政治審查 享受自由無憂體驗

雅尼茨基介紹,乾淨世界投票站的最大優勢是「沒有政治審查,不帶偏向性導向」。

「(乾淨世界)平臺致力於倡導言論自由和開放對話的原則。我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表達自己,而不必擔心審查。」雅尼茨基說,「用戶無須註冊,就可自由發言,用戶可以享受無憂的體驗,而乾淨世界投票站是我們致力於實現這一理想的又一步。」

雅尼茨基還說,目前中英文網站投票站的主題,每天都會更新。

作為一位發展迅速的全球性社交媒體平臺,乾淨世界設有日本語、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印尼語、意大利語、俄語、越南語等語種,並準備推出更多語種網站。雅尼茨基說:「這些語種都計劃推出專屬的投票站。」

乾淨世界正在吸引大量有影響力的創作者入駐。用戶與創作者們很快就有機會自行發起專屬自己頻道的投票活動。

雅尼茨基說,「我們期待繼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個安全、溫馨的社區環境,培養社區意識,讓世界各地的聲音都能被聽到。」

「乾淨世界很高興能夠站在線上參與和自由表達的新時代的前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8.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9.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1.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