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捐助「乾淨世界」支持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圖)
 
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推出「捐助乾淨世界」專頁,希望人們透過小小的善意舉動,支持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由乾淨世界提供)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林南報導)在「世界善良日」來臨之際,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推出「捐助乾淨世界」專頁,希望人們透過小小的善意舉動,支持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如同關注和愛護乾淨的水和乾淨的空氣一樣。

為了鼓勵人們跨越性別、政治、種族、宗教等限制,向彼此釋出善意,自1998年開始,國際上將11月13日定為「世界善良日」(World Kindness Day)。這一天,全球各地的學校幾乎都在慶祝「世界善良日」,並與當地的非政府組織進行項目合作,如美國的「善待他人項目」(Be Kind People Project)。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上個月推出的「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大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這項活動鼓勵人們將日常生活中的善舉用筆或相機、手機記錄下來,在乾淨世界上向大家展示,藉助這些善念善行,對世界產生持久的積極影響。

「善良是孤獨的解藥,能夠彌合人與人心靈間的距離,而當孤獨感逝去後,取而代之的是歸屬感和持久的幸福感,令人生充滿活力。」乾淨世界認為,善良彌足珍貴,值得傳播。

共同維護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

在健康領域工作了十多年的企業家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利用漂浮療癒法,幫人治療身體的慢性疼痛,也治療上癮成性的問題。

在成為一個女孩的父親後,雅尼茨基關注的不僅僅是他客戶的健康,還有女兒的健康成長。

「在COVID疫情肆虐期間,我們發現18歲以下的孩子在屏幕上觀看視頻的時間比平常多出了50%至52%,這是一個令人非常擔憂的統計數據。」雅尼茨基說。

在社交媒體發展了近20年後的今天,兒童和青少年沉迷於手機與網絡、上網成癮的問題,成了像雅尼茨基這樣的家長的心病。

「社交媒體會強化你所看的內容,因此如果你在社交媒體上觀看暴力題材的內容,社交媒體會加強你的這種需求,讓你看更多的暴力內容;如果你看的是你已經上癮的、有害的內容,例如色情等非法內容,社交媒體會為你提供更多的這些內容的題材,這對兒童是非常有害的,因為當今的社會已經令孩子非常難以健康成長,這種內容的題材會傷及孩子。」雅尼茨基說。

當得知乾淨世界倡導一個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社交媒體平臺時,他看到了一個願景,決定加入這家初創公司,成為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

如今雅尼茨基關注的重點,是告訴更多的人「乾淨世界平臺的算法對你有利,不會讓你沉迷於負面內容,而是用科技倡導人間的善良和善意」。他認為,父母有責任引導孩子選擇社交媒體上的健康內容。

在硅谷高科技巨頭、媒體、市場營銷和商業領域工作了十多年的電子工程學博士雪莉.殷(Sherry Yin),去年加入了乾淨世界,在這家媒體平臺任商業運作執行副總裁。

她看到了科技發展所帶來的雙刃劍問題。她說,「我們正處在科技和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巨大的懸崖邊上。未來有兩條截然不同的路:一條是利用技術來支持人類的發展,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仁愛和善意;另一條路是技術取代人類的智慧,成為壓制自由思想和自由意志的工具。

「在這個數字時代,人工智能的發展速度超過了人們對它的理解,社交媒體由算法驅動導致許多人上癮,惡習和有害趨勢在社會上迅速傳播,引發狹隘、極端的思維和行為。」

「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加分裂和支離破碎,甚至在家庭內部也是如此,人們對他人意見或不同觀點的容忍度越來越低。」

而乾淨世界體現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採用獨一無二的「非成癮」演算法,讓下一代遠離暴力、色情、犯罪或有害資訊。乾淨世界運用科技保護傳統價值的使命,深深地吸引了她。「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充滿健康內容、真正積極、充滿活力的社交媒體平臺。」

但在通脹高企、經濟前景不明的當下,作為一個成立一年多時間的初創公司,乾淨世界的持續發展面臨挑戰。

乾淨世界希望開設捐助專頁,同步推動多個項目的發展。例如,完善及實現更大的獨立數據中心的目標;創建「兒童乾淨世界」專項,持續開發保障兒童網絡安全的技術,讓孩子獲取更多優質乾淨的內容;匯聚志同道合的社會大眾的力量,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網上社羣,提供健康正面的內容,在個人、家庭和社會中培養關愛、友善、相互尊重和信任的文化。

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推出「捐助乾淨世界」專頁,希望人們透過小小的善意舉動,支持一個乾淨的網絡世界。(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殷女士說,乾淨世界的旅程才剛剛開始,「但我已經看到,所有的努力和犧牲都是值得的,這不僅是為了我們自己,也是為了我們的社會。」

「要養育一個小孩,需舉全村之力(非洲諺語),而實現我們(乾淨世界)的使命,需要整個社區的努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1.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2.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14.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5.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6.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8.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9.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20.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4.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5.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7.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8.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