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馬克思主義和中國特色的......結合最好!
 
【人民報訊】民主一旦加上了限定詞,那麼就是中國特色的民主了,這個限定詞加的妙,加上了這個詞後,不太民主的也可叫民主,專制的也可叫民主,殘酷鎮壓的也叫民主,總之只要批上了這件外衣,那不管什麼都可稱爲民主了,儘管是中國特色的。

中國特色的的民主到底是什麼呢?就是要考慮到中國的國情,因爲中國人一向不願意動腦筋,並且中國人的人種不好,如果沒有人管着還不亂了套?假如吧中國實行西方的民主,中國人可以四處流動,不要交暫住費,且可自由出國,那麼肯定一半的人要出國,另一半要到大城市,那不亂了套?中國資源不太豐富,假如中國可以自由選舉的話,那麼中國領導人可能十年也選不出來,因爲中國人一
向七嘴八舌,沒有什麼主見,君不見網上經常有人論證中國是多麼的不適宜自由選舉,他們總怕這樣一選,選出個七長八短來,人民如何吃飯?如果實行西方的民主很多人要沒飯吃,大家知道,我們國家治理國家的機構有很多名堂,什麼紀委,什麼黨委,什麼政府啦等等,都是要吃皇糧的,真正管用的只是黨委這一套機構,那還保留那麼多機構幹嘛呢?是爲了解決人民的吃飯問題,如果這些機構都解散的話,要造成多少人失業呀!

但是很多人認識不到這一點,老要西方的民主,因此我們的黨就想出這個特色的名詞來,對付這些人,這個詞是我們黨對付西方的民主的核武器,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但是有些黨的爪牙,忘了這一點,一個勁的論證我們黨不要民主的好處,把我們黨的核武器丟棄不用,真是可恨之及。

發揮中國特色的民主,非馬克思主義不足,因爲馬克思主義到了中國這麼多年,早被改造成了中國特色的了,我們黨在馬克思主義的外套中加入一點專制,把中國特色和她一雜交,就生出了一個最優秀的品種,我們的領導就是這樣優秀品種。

中共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建設這麼多年來實踐證明了這一點。

作者 12121 10/09交流於 五嶽觀山論壇之東嶽泰山論時事版(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2/43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我所知道的江澤民之妹--江澤慧 (29,564次)

2. 小笑話: 江澤民上廁所 (28,578次)

3. 江澤民最後的瘋狂 (28,135次)

4. 題《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訪花花公子江澤民主席 (26,200次)

6. 姬勝德案驚暴江澤民借反腐敗剷除軍中異己的黑幕 (25,955次)

7. 這不是一個政治笑話:妖氣 (24,278次)

8. 北戴河權爭驚心動魄 朱李胡喬共倒江 (23,475次)

9. 李瑞環:江澤民人事佈局中最頭痛的定時炸彈 (23,055次)

10. 政治笑話:克林頓罵江澤民 (21,686次)

11. 曾慶紅怎樣幫助無能的江澤民坐穩了中南海? (20,946次)

12.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 (連載之一) (20,861次)

13. 小笑話:江澤民發行肖像郵票 (19,617次)

14. 江澤民政府培養了一個「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5. 劉華清沒有緊跟江澤民?---- 劉華清兒媳涉遠華案被捕 (19,329次)

16. 豐城農民大暴動的啓示 (18,169次)

17. 中南海內鬥好戲連臺、黨政軍倒江暗潮洶湧 (18,099次)

18. 拯救中華 揭露江澤民黑政內幕 (17,963次)

19. 剝開共產畫皮,看看中共真相:我爲什麼研究延安整風 (16,277次)

20. 如此「國慶慶典」:天安門廣場抓打上千名法輪功成員 (15,848次)

21. 中共中央紀檢委與監察部好大膽,治腐敗竟敢拿江澤民開刀? (15,536次)

22. 江澤民孤家寡人好悽慘:五中全會曾慶紅失利 (15,332次)

23. 江澤民時代面臨全面崩潰 (14,708次)

24.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連載之二) (14,480次)

25. 五中全會質疑鎮壓法輪功 江澤民震怒無奈 (14,478次)

26. 從江綿恆、陳章良和王丹談說開去 (14,327次)

27. 王炳章: 放棄革命的權利就等於放棄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們什麼? (13,896次)

28. 羞也!休矣!天安門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揚暴力的場所 (13,623次)

29. 中共貪官情色醜聞實錄 (13,616次)

30. 豬的哲學 (13,608次)

31. 貪污腐敗成系統(陳希同),反腐倡廉未見行(尉健行) (13,391次)

32. 朱鎔基講話開門見山 (13,328次)

33.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選載之四) (13,213次)

34. 捨得一身剮,敢把江「皇帝」拉下馬! (12,979次)

35. 法輪功,壓不垮 (12,9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