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恐怖地帶──中共高幹天安門遭惡匪綁架未遂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1月27日訊,2001年1月1日上午10時,一位在中共高層身兼要職的領導幹部到北京站送走了她的一位來京上訪的親戚後,突然想到天安門去看看。

她先在天安門周邊地區轉了一圈,發現有許多帶有編號、蓋着帆布的軍車,還有許多警車,戒備十分森嚴。隨後她向天安門廣場中心走去。

當她走到國旗附近時,看到有許多警察抓人打人。這時突然兩個男子從兩側竄出來,攔住了她的去路,其中一個男子惡狠狠地問她:「你說法輪功好不好?」她甚覺奇怪地答道:「你們是什麼人,我爲什麼要回答你?」這兩名男子突然架住她的胳膊,又追問到:「你說法輪功到底好不好,快說!」她覺得太不可理喻,大聲說:「無可奉告!」隨後她掙脫了一隻胳膊,對他們說:「把手給我鬆開!」兩男子就是不放,並將她往警車裏拉。該名領導是軍人出身,她把胳膊猛的往外一掙,「怎麼,你們想幹什麼?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你們今天動我試試,你們要敢動我一根毫毛,我讓你們吃不了兜着走!」兩名男子一聽到這話,意識到對方有來頭,趕緊把手放開了。

這時圍過來十幾名警察,還有一些圍觀的羣衆。一名高個子警察過來對她說:「那你到天安門幹什麼來了?」這時她才知道那兩名要綁架她的男子是便衣。她一字一句地說:「天安門是人民的廣場,我就不能來了嗎!」警察趕緊解釋:「您別誤會,我們在抓法輪功。」

這位領導不聽則已,一聽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怒斥道:「你們知道你們抓的、你們打的是什麼人嗎?!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她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警察大聲道:「你們是人民警察嗎?你們簡直就是暴徒!土匪!惡棍!流氓!」這時圍觀的羣衆越來越多……

一個警察趕緊跑過來對她說:「阿姨,您趕緊去溜彎兒去吧,以後千萬別到這兒來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2.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3.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0.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1.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2.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16.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8.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21.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22.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23.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24.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25. 別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27.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9.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30.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32.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33.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4.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35.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