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牛棚裝冷氣!奧馬爾豪宅皇宮曝光
 
【人民報消息】塔利班領袖奧馬爾嚴格要求國人奉行伊斯蘭教原教旨主義,過平淡樸素的生活,但他個人的生活,卻被指「窮奢極侈」,西方傳媒日前到了一處據稱是奧馬爾的寓所,內裏有如「皇宮」,裝修豪華,擺滿現代藝術仿真品,連牛棚也裝設了冷氣。

  擺放古怪雕像

  大洋網訊, 一些塔利班降兵稱,奧馬爾很捨得花鉅款去令自己生活舒適。被指屬於奧馬爾的豪宅,位於坎大哈東北部,佔地數英畝,背靠大山,四周不但圍有高牆,還樓內有樓,令其寓所與外間隔絕。整棟建築物以粉紅和綠色爲主,附近有一裝飾華麗的伊斯蘭教寺建築。

  寓所外還坐落了一座以鐵和木製造、做形古怪的雕像,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或代表什麼,根據伊斯蘭教原教旨主義,任何人形雕像都是違反教義的。

  屋內外繪滿壁畫

  儘管該寓所曾遭美軍猛烈轟炸,但在一片頹垣敗瓦中,仍處處流露昔日豪華的陳設,天花板裝了水晶鑲金吊飾,地板鋪有意大利造的地氈,睡房內還有一張極舒適的雙人大床。不少牆身都是用華麗的大理石造,牆上除漆了色彩雅淡的花朵圖案外,又繪了瀑布和鄉村景色的壁畫。至於屋外的壁畫,沒受美軍轟炸燬掉,仍完好無缺,據報部分是奧馬爾在美國開戰後僱人繪畫,以緩和戰事的緊張壓力,可見他對生活之講究。

  此外,屋內每間房不但裝了冷氣,連牛棚也有冷氣設備,其它牲畜的草棚亦裝了電風扇調節空氣,草棚附近又裝了水龍頭,爲牲畜提供阿富汗人也難以獲得的清潔食水,生活在內裏的牲畜,比阿富汗一般人所過的生活還好。從屋內設備出奇現代化來看,有論者估計,該大屋仍在修建中,惟奧馬爾最後被迫匆匆離開,許多器皿彩壺都散落一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3/177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4.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9.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11.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3.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4.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5.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6.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7.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8.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9.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20.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21.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22.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23.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4.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5.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7.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8.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9.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30.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31.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2.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3.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4.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5.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