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布“迷魂阵”大耍海外“赤子” (图)
 
【人民报消息】
大纪元记者理笑、史剑、唐红报道/江布会谈,江泽民十月二十二日到达美国,二十五日下午离开布什农场,去了墨西哥。中国为此组织了庞大欢迎团分散在芝加哥、休斯顿和布什农场维口镇,四天下来,除了在芝加哥机场内有约80名华人(主要是使馆官员和外派商务人员)见了江一面之外,几乎所有参加欢迎团的华人,没有见过江泽民的踪影。而且,江的外出路线和进入酒店的路线恰恰和迎江欢迎团的所在地点相反,此事在美国华侨界引起极大震动,很大华侨抱怨被愚弄,怒气冲天。

图片说明:迎江团四天奔波,连江泽民人影都未能见,很多欢迎点都是弃旗而走。

江访问芝加哥、休斯顿四日期间,所到之处,天气异常寒冷,刮风下雨,参加欢迎团的华人,连续四日,在寒风中辗转,其中很多是爱国情怀很强的美国华侨。但江的路线基本上都是绕开欢迎团,因为示威人数众多,欢迎团的确起到了转移示威者视线的作用,一些示威团体因为不知道江的路线,就与迎江欢迎团站在一起,结果都没能见到江泽民的车队。

在休斯顿,原定江泽民24日下午4点到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参观,中共欢迎团200多人于是来到此地准备欢迎。当他们中午12:40到达时,即要求警方让早已静静在NASA正门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向侧面撤离,遭到警方拒绝。于是他们在法轮功学员旁边的空地上等了整整一下午,高唱“我的中国心”,并用高音喇叭将歌声尽量放大,但江泽民为避开示威人群,布假局,以欺骗手段,摆布欢迎团。欢迎团于4点50分尴尬离去。

警方表示,这是NASA的一号正门,几乎所有人都是从此门进出NASA。但这次江泽民又一次令中共的欢迎团失望。在芝加哥,江泽民对中共欢迎团不理不采,一路谎行绕道,一次次地使华侨欢迎团失望散去。

记者问到侨界欢迎团的人,辛苦等了一下午却连他们要欢迎的人都没有看到,面对这种尴尬情景,他们表示十分遗憾。

10月25日下午四点多钟,江泽民离开布什农场,中国领事馆组织了800多名华人的队伍欢送江泽民,然而江泽民再次有意避开欢送队伍,从小门进了机场。领事馆人员在江泽民离开后出来对欢迎人群解释说:“我们理解美国政府为考虑江主席的安全而做的安排,我们不知道他们安排的路线。”而机场美国警察的解释是:“所有的路线都是中方代表设定的。”

在场的中文电视台记者听完中方人员的解释后大笑,一位姓黄的中文报纸记者说:“在申请出席江布会谈新闻发布会许可时,我的申请最后被转到中方,须经过大使馆一一首肯,才能发采访许可。可况是江访美行程线路呢?”

欢迎队伍和示威人群被美国警方安排在一起,因为江车队的路线大多和欢迎团所在地相反,欢迎团的存在,使得江能成功地躲避示威人群。很多人为此显得很伤心,远在他乡,爱国情怀被愚弄。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说:“如果这是事先给安排好的,我就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我们很多人早上四点起来,都没有吃饭。”还有的人激动地说:“我会恨他!”

各处的欢迎队都觉得受骗了,许多前来欢迎的人认为作为国家主席这样玩弄欺骗自己国家的老百姓实在不可接受,德拉斯一位姓王的餐厅老板痛苦地说:“四天连面都见不到,这事我会记一辈子”。10月25日是江泽民到访美国的最后一天,欢迎团怨声四起,部份人已经离开,现场很混乱,欢迎江的旗子散落地下,无人理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0/236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1.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2.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3.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4.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6.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7.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8.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9.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1.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1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3.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5.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6.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7.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8.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19.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0.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3.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4.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5.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6.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7.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8.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29.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0.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1.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2.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江泽民牧场失态 外界舆论哗然 (图)
33. 江泽民牧场失态 外界舆论哗然 (图) (22,169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21,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