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白道黑道和谐 红帮黑帮共治
 
作者:李天笑
 
【人民报消息】中共49年一举扫平“三座大山”及各路帮会。但老百姓不久就发现,这只不过是大土匪扫平小土匪,坐寇取代了流寇,而且三座大山夹着皮包又回来了。《智取威虎山》的故事如果写下去,就会发现座山雕从东北深山老林进城了。在社会活动空间极为窄小的中共统治下,黑社会成员居然100万以上,而且每个被破获的黑帮组织背后总会带出中共官员。

中共管治下不和谐的事太多了,与“和谐社会”的口号太不和谐了。但有一件事却挺和谐的:白道黑道共处很和谐,黑帮红帮配合很和谐。抗战胜利60年,五中全会召开之际,如果从《沙家滨》里追寻英雄足迹,发现位次颠倒了:阿庆嫂郭建光坐进人民大会堂;胡传魁刁德一不抓阿庆嫂郭建光,反被阿庆嫂郭建光收编了。阿庆嫂郭建光们开五中全会,规划“十一五”与“和谐社会”;胡传魁刁德一们奉命分兵两路,一路唱白脸从会议开始到结束天天抓捕上访民众,另一路唱黑脸在广东省太石村野蛮毒打人大代表,围攻外国记者。

当然这是一种形象的比喻。但这种白道黑道并举,黑帮红帮配合的现象正是中共“和谐社会”的特征之一。纽约黑手党头子小高蒂在长期关押后最近假释回家,又引起人们对“教父”情节的联想。中共的“教父”们在大会堂开会规划,底下各路中共政府与黑势力一起大显身手。人大代表吕邦列遭毒打;维权律师郭飞熊被非法拘捕受非人待遇;替郭飞熊打官司的律师遇到恐怖袭击,被泼脏水,打下摩托车;大学教授艾晓民和律师在去太石村途中被围攻,汽车被砸;英国《卫报》、法国国际电台和香港《南华早报》记者受威胁和殴打;重庆警方防暴队对数千工人暴力殴打和抓捕;山东临沂盲人维权人士陈光成遭政府雇佣的打手殴打,他的律师也遭到袭击和扣留。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教父”治国。

中共总是讽刺蒋介石在上海拜把子,同时把自己从农村流氓恶霸起家的老底掩盖起来。但自从江泽民在公众频频出丑露馅后,中共白道黑道通吃、红帮黑帮共治的底蕴就渐渐遮不住了。如果中共高层与底下黑势力不是一伙,那就会立即暂停五中全会,趁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都在,全体下去了解这些民众为什么冒死上访;太石村党支书为什么花钱雇人打人大代表。但党代表们显然对“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感兴趣,任底下党组织的流氓恶霸们愈打愈烈。五中全会对不和谐社会装垄作哑,继续闭门造车的原因就是这批冠冕堂皇的党代表们代表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座山雕和胡传魁吗。

那么,中共政权频频疯狂动用黑社会介入镇压维权,用暴力打造“和谐社会”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中共政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不合法的政权,它对民主法制根本不感兴趣,不屑一顾。任何合法的政权都是可以通过法律来治理的。中共政权却刻意在法律以外寻求黑社会流氓暴力执政,这表明中共在自己宣传的法律、程序、常理上都站不住脚了,它甚至已经不能依据自己的法律行使武力,只能动用它的本家招数,即赤裸裸地耍流氓手段。这跟中共警察在法律和道义上完全被对方震摄时转而要剥光对方衣服,或恶狠狠的要对对方动刑的窘境非常相似。中共这时是用流氓手段来掩饰自己极端无理和内心恐惧。

从根本上说,一个合法的政权只能是全体人民通过民主程序选出来的。所以人民就有罢免它的权利。一个政权的合法性不在它的经济表现,不能用经济成就来证明。一个政府可以因为其经济表现差被选下台,但它的下台恰恰证明它是合法的。它的合法就在于人民可以罢免它,也就是它下台是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它要强不下台则是非法的。中共政权的不合法性恰恰体现在它的不可罢免性,它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自动下台。中共政权是党控制的人大系统选出来的。人大从代表、开会讨论过程、候选人等无一不受中共操控。只要党仍然控制选举,中共政权就是不合法的政权,不管它在经济改革上有何建树。

那么,中共可不可以不动用黑势力呢?完全可以。中共的暴力系统要比黑社会势力强悍精良无数倍,而且中共权力不受任何制约。中国的任何黑势力,再暴力再凶残能比中共积累了几十年的专业老手更精于此道吗?中共之所以雇用黑势力,是因为这可以使中共政权逃脱任何法律责任,把中共这个真正的后台掩护起来,使受害民众连控告和上访的对象都没有,造成受害民众欲告无门、欲诉无状的无名恐怖状态。谁都清楚吕邦正被毒打是中共恶霸指使人干的。但中共恶霸就在那里奸笑,吕邦正能告谁呢?中共用黑势力让你抓不到它的证据。

借红帮黑帮共治,中共才能造成民众“永远玩不过中共”的恐怖心理。中共的乡村政府能达成恶霸恐怖效应,在于其有利益相通的上级撑腰。而上级又有更上级撑腰。所以这是典型的国家流氓恐怖主义。在监狱和最底层呆过的人知道,只有在原始的野蛮状态,流氓的拳头才能造成肉体暴力的恐怖心理。中共把它在早年起家时的流氓暴力手段重新拿出来,这表明中共统治已经回复到了或显露出了其原始野蛮的本质形象。

中共在把操控的黑势力推到前台的同时,中共政权反而可以貌似公允,给自己留下白道黑道左右两手并用的空间。当人人喊打黑势力时,中共可以装出“严打”姿态,同时借扫黑扫黄抹黑打击异见人士,由土匪变官兵。当民众要起来反抗共产党时,中共可以利用黑势力,借黑抹黑打击异见人士,由官兵变土匪。有中共这个几十年的老流氓在,中国社会就不会是和谐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6.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3.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0.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