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2006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博士在紐約慶祝600萬退黨集會上的發言
 
【人民報消息】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新年將至,萬象更新。得到人神共助的「九評」和退黨大潮,邁過驚心動魄的2005年,即將進入更不平凡的2006年。這幾天紐約瑞雪紛紛,按照我們中華神傳文化「瑞雪兆豐年」的說法,不就是在預示着一個豐收之年即將到來嗎?

一年前的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觸發了人們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潮流。一年前的新年前夕,50多位海外華人專家學者們,在大紀元上公開發表元旦退黨聯合聲明,並倡議把2005年作爲告別中共的「退黨年」,拉開了集體退黨團隊的序幕。一年後的今天,又有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先生率領全體盟員,公開宣誓退出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加入到我們中華民族廣傳「九評」、告別中共的精神覺醒大潮中來,我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他們表示歡迎和祝賀!

回顧2005年,我們不會忘記:在2005年二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他的「退團聲明」,得到了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華人的熱烈響應,發表退出中共邪黨及共青團、少先隊的「三退」人數陡然增加。

2005年2月22日,爲了更好地幫助各地華人和中國大陸同胞突破中共的封鎖和干擾,閱讀、傳播「九評」和發表退黨聲明,在多個民間社團的倡議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有道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心成立後迅速得到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大陸)成千上萬志願者的響應,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世界各地設立了近百個退黨服務中心和服務站,用各種方式參與到傳播九評、告別中共這一偉大的歷史壯舉中來。尤其是中國大陸的志願者們,他們頂着被邪黨騷擾、抓捕和迫害的風險,勇敢而智慧地把「九評」傳遍了神州大地,並幫助600多萬大陸同胞們公開聲明退出邪黨及相關組織。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一年裏,通過網絡、電郵、電話、傳真和人傳人等方式,突破邪黨封鎖傳遞出來文字、錄音「三退」聲明有60多萬份。

在這些用心血和正氣凝成的聲明中,我們欣慰的看到了中共假惡暴的破產,看到了信仰、道德、良知的復甦和人性的迴歸,也看到了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值此新舊交替之際,讓我們向所有參與推動「九評」和退黨大潮的志願者和義工們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時,我們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的國家政府、媒體和民衆,都來關注因參與「九評」和退黨活動而被中共邪黨綁架、抓捕的大陸退黨服務點義工和法輪功學員,希望全球伸援手,共同制止中共邪黨滅亡前的犯罪。

一年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志願者們,會同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新唐人等正義媒體的義工,以及許多政府、國際機構、社團的正義人士,在世界各地舉辦了900多場「九評」研討會和聲援退黨大潮的遊行和集會,有3000多人次的專家學者、政要和各界人士在研討會和集會上發表了精彩而意義非凡的演講。「九評共產黨」一書已被神速地翻譯成20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發行。「中共不是中國」、「中共是禍亂之源」、「天滅中共」「退黨自救」的正義呼聲,響徹五洲四海、世界各地,也到處張貼在我們故土中原的城市、鄉村。中共邪黨80多年苦心經營的罪惡黑幕,已經被徹底撕破,其猙獰的魔鬼面目,已經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對這隻血魔,世界各國的政府、媒體和人民,都在清醒之中,都在對其惡行從新審視並從新表態;在中國大陸,中共50多年來用暴力和血腥營造起來了恐怖氣氛,在600多萬退黨民衆的覺醒之光照耀下,正在逐步消散;過去一年的每一天,我們都在經歷着天上人間的正邪交戰;每一個百萬退黨,都是全人類的共同的勝利。

我們所做的,是承天意,順民心的壯舉。我們將在幫助中國同胞精神覺醒、退黨自救的同時,還原被中共邪黨纂改了的歷史,歸正被中共邪黨扭曲了的是非標準和顛倒了的黑白概念,給我們的後人留下一部真實、完整的歷史,並回歸到那種敬神佛、有信仰、明善惡、識正邪的中華神傳文化傳統和道德標準中來。

女士們先生們:2005年「退黨年」即將過去,中共紅牆晃動,崩潰在即。被剝去了畫皮和僞裝的中共邪黨,剩下的只有赤裸裸的流氓暴行了。從中國大陸最近層出不窮的天災人禍和民衆維權抗暴運動中,從中共邪黨最近隱瞞禽流感、水污染、礦難,以及慫恿禽獸惡警強姦母親般的中老齡法輪功女學員,到最近幕後操控槍殺廣東汕尾村民等一系列惡性事件中,可看出:中共反人性、反人民、反天地的殺人本性和流氓特徵不會改變,而古今中外有關「天滅中共」的各種預言也正在逐步變成現實,這是天意,是神的意志,是不以任何人和政黨的意願而轉移的。

我注意到今天會場周圍有許多來自廣東的父老鄉親,我想告訴你們:我在廣東生活工作過20多年,併兼任過7年多的廣東省政協委員。我曾多次到潮、汕和廣東各地考察,深感廣東僑鄉農民的善良、勤勞和豁達寬容。就在中共挑起的「文革」武鬥和大動亂中,廣東都是最穩定的。然而到了今天,廣東的僑鄉人民也被中共各級貪官污吏逼到走投無路的境地,他們不得不爲生存而進行和平抗爭。但是,卻慘遭中共邪黨一次次殘酷鎮壓;這次在汕尾東洲,中共竟然出動坦克和衝鋒槍射殺爲基本生存環境而和平抗爭的村民,在廣東重演「六四」悲劇。我希望在場的廣東僑胞們能向東洲的父老鄉親們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殺人;同時,我希望那些還對中共邪黨報有希望和幻想的僑胞們,立即清醒過來,加入到傳播「九評」和退黨大潮中,儘快與中共邪魔劃清界線,回到神的懷抱,才能在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時,不給邪黨當陪葬,而是得到神的護佑,給自己開創一個光明的未來。

謝謝大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聯繫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tuidangservice,com
TEL:1800-598-6238,1888-892-8757,1800-608-3158,1-514-342-0679,
1866-565-2818
FAX:510-372-0176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14/386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5.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22.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3.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4.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25.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6.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7.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28.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29.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0.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31.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2.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3. 塞內加爾與中共復交的啓示(圖) (34,835次)

34. 新華網廣而告之──胡錦濤步步走向深淵 (34,157次)

35. 北韓跟中共翻車 不許金正日次子繼位 (33,9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