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人民报记者杨啸
 
【人民报消息】近几个月来,中共中央以中纪委名义要求县团级单位组织观看由中南海高级“智囊”、中共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笔名肖黎)主导的内部影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以下简称《亡》)。引起各方注意的是,《亡》一片出笼,是以中国大陆《九评共产党》广传,退党大潮冲破中南海红墙为深刻背景。中共已看到了亡党之必然结局,并为之惶惶不可终日!


据悉,中共各地党员被要求观看《亡》后参加讨论,并向上级提交讨论记录。目前各地网上均可检索到许多县团级以上单位的观后讨论的官方文章。

针对《九评》传播和退党潮,中共采取了两大措施,一是进行全国“中共党员先进性教育”,二是严打重判《九评》传播和退党人士。然而这两大措施随着退党人数冲破1500万而宣告彻底失败。

《亡》刻意回避了一个关键性问题

《亡》一片分八集:“苏共兴衰的历史轨迹”、“苏共的基本理论及指导方针”、“苏共的意识形态工作”、“苏共的党风”、“苏共的特权阶层”、“苏共的组织路线”、“苏共的领导集团”以及“苏共对西方世界西化、分化路线的应对”。

该片主导者试图从中找出解决中共当前危机的钥匙,但颇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亡》中特别指出,“正如毛泽东所说,从此苏共丢掉了斯大林这把刀子。”并为苏共因此而最终走向灭亡惋惜不已。

《亡》认为,随后,苏共放松了意识形态,导致资产阶级自由化泛滥,使“苏共多年精心培养的理论队伍和思想精英一夜间掉转了枪口,同一些党政官员、经济管理干部、灰色经济势力以及犯罪黑势力一起,成为苏共和苏联社会主义制度的掘墓人!”苏共在夺取政权74年之后丧失执政地位。

不过,影片刻意回避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苏共要“丢掉了斯大林这把刀子”,要“放松意识形态”?难道中国的斯大林──毛泽东死后,中共没有在走同样的亡党之路,──“丢掉了毛泽东这把刀子”,“放松意识形态”?其实,不是共产党“要丢”、“要放”,而是不丢不放不行了,谁也阻挡不住。好死不如赖活!

《亡》暴露中共恐惧退党潮

《亡》一片在提到苏共当时发生的退党潮时,显得极为恐惧,“党员退党使苏共战斗力几乎丧失殆尽。”从1989年1月到1991年1月在短短的2年内,全国有290多万共产党员声明退出党组织,留在党内的党员也大都对党失去了信任。

影片还特别提到,苏联最大的乌拉尔汽车制造厂在1989年还有9000多名党员,到1991年1月只剩下1600 多人,其中还有300多人不交党费。布良斯克地区1986年有6000人,1989年为 750人,1991年只有4个人。全国有五分之一的车间党组织、二分之一的党小组解散或停止活动。

《亡》在谈到苏共退党潮的问题时所表现出的恐惧是明显的。尽管中共一直利用海内外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拼命诋毁置疑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出中共组织的数字,但通过《亡》一片不难看出,中共的死党们对1500万这个数字是“心惊肉跳”的!

《亡》刻意淡化苏共最后崩溃的关键问题

《亡》一片还刻意淡化了一个苏联共产党最后崩溃的关键问题,那就是军队哗变。──当派往苏联首都莫斯科镇压民众的军队拒绝执行开枪命令的那一刻起,克里姆林宫的红墙就再也支持不住了!

据外电报导,目前中国大陆逾1500万退出中共及其有关组织的人数中,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占有一定比例的事实,在中南海红墙内引起急剧不安。

去年8月一个月内,中共以党政军三名义连续发出5个文件,强调要“强化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加强“各军兵种、军事国防系统干部政治思想、政纪、军纪考核、鉴定”,要加强“军队党组织、政治部建设”,对“组织、参与或者支援社会上的游行、示威、静坐、请愿、串联上访活动的行为,坚决予以严惩”等等。外界认为,中共的这一举动与军人退党密切相关。

著名时事评论家伍凡指出,《九评》、退党对军中影响巨大。如果没有影响,中共就不会那么紧张的一再三令五申,这是恐慌心理造成的。

“中国海外退伍军人协会”负责人林正央先生证实,《九评》在军中广泛流传,对军队的冲击极大。大部份军中都有网吧,连以上的军官基本都配有电脑,干部百分之百有电子信箱。

去年“七一”,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47位前中共军官集体退党。据河北省部份企业军转干部透露,目前在中国大陆许多地区,企业军转干部正在组织集体退党。有消息称,军队内部正有一批军官在酝酿仿效泰国搞军事政变,并提出了三套方案和平解体中共。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透露,今年6月初,一位中共中央高层首脑的秘书收到他们的退党传真等信息非常吃惊,随后亲自拨通退党服务中心热线核实,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对其进行了劝退,并希望他把信息传递给那位决策圈人物──退党救国,退党自救。

退党中心的24小时退党热线今年9月底还接到了中共中央一个直属研究室的退党电话,六官员在办公室经过商量之后由一个副主任带头集体要求用真名退出中共。他们表示,对中共现在还在迫害维权人士、正义人士人,已经“受不了了”。

去年5月中旬,中国共产党最高学府──中共中央党校25位不同部门的官员集体向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他们中有 “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该集体退党事件发生,对中南海犹如一场晴天霹雳,强烈震撼中共高层。

中共高层消息人士姜平日前甚至透露,“中共最最怕的是中南海里出了问题。”“光我知道的就有一些中南海里的人退了党,而且我还知道政治局里也有人退党,用的是化名。这些人是谁,我知道。”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在全球一次声援1400万中国人退党、支持贾甲投奔自由的集会上指出,当《九评共产党》发表的时候,有人说这是偶然;当退党大潮开始启动的时候,有人说这是偶然;当陈用林站出来决裂中共的时候,也有人说这是偶然;当袁胜机长为免遭中共抓捕跳机的时候又有人说这是偶然;现在贾甲投奔自由,还有人说这是偶然,请问有多少个偶然?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出现了这么多“偶然”,这是偶然吗?不!这是天意!

陈用林、袁胜、贾甲等人是顺应天意、带动世人脱离中共。他们的选择,是人的心灵与良知被天意善化后的道德取向,是《九评》退党带来的心灵震撼后的精神觉醒,他们与千万退党者们一起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中共解体之天谴,从而选择顺乎天意,脱离中共。这一连串与《九评》退党紧密相关的历史性突发事件,正不断地推动着世人觉醒,并将彻底解体中国共产党不断推向高潮。




「中国共产党亡」!──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党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7.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8.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9.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0.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1.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2.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3.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5.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6.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7.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20.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1.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5.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6.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7.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8.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9.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0.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2.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5.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