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汶川大震絕非兒戲 胡錦濤當警戒!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10月10日,作者聚正發表文章《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證》指出,2008年10月8日,在距汶川大地震(5月12日)還不足五個月,中共居然召開「全國抗震救災總結表彰大會」,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文章還列舉了中華民族自古以來的地震觀,以及一些古代君王對待地震的態度,並指出,地震,自古以來被視爲災難,不祥之兆。我國古代主導觀點認爲,地震是「陰陽失衡」所致,與人類,特別是帝王的不作爲有直接關係,是上天對人類的一種警示。

文章還特別指出,自古以來帝王(國家統治者)對於地動的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引以爲戒,深自反省,矯正過失,以順天意!另一種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終免不了國破家亡,爲後世所恥笑!

中國歷史中有名的昏君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大震,周太史伯陽父說「周將亡矣」是歷史上對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斷!多爲後世帝王所警戒!

文章全文如下:


視汶川地震爲兒戲──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證

汶川震區的血還未乾,中華兒女的淚還在流,十萬遇難冤魂尚未瞑目。2008年10月8日,距汶川地震(5月12日)還不足五個月啊,中共居然召開「全國抗震救災總結表彰大會」,與會者無不滿面春風,可見,總結是假,表彰是真!中共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之一:中華民族自古以來的地震觀

地震,自古以來被視爲災難,不祥之兆。我國古代主導觀點認爲,地震是「陰陽失衡」所致,與人類,特別是帝王的不作爲有直接關係,是上天對人類的一種警示。

京氏曰:「地動,陰高者爲下,下者爲陽。此人君俱進,君子爲小人同倫,任小人爲上宰,置君子於下位,此陰高而陽卑也。故反也害及大人。」

《雒書雒罪級》曰:「土震,不言,衆虐盛。」

《尚書夏侯說》曰:「地大臣盛,將有爲下不靜,兵數動也。」

《運鬥樞》曰:「地之動,知並孳,君臣蹶施(宋均曰:蹶,動也;施,放縱之也。)陰喧譁。」
又曰:「地震之異,陰倍主。」

《保乾圖》曰:「地動,下逆,無陽自燭。則退強臣,誅大過,免近戚。」

《運鬥樞》曰:「後族專權,地動搖宮。」

夏氏曰:「地動,民不安,搖擾流移。」

劉向《洪範傳》曰:「地動者,臣不臣也,臣下大貴也。」

董仲舒《對災異》曰:「地者,陰之類也;動者,後宮臣下專,主之盛陽衰,故致疾疫。當制後宮,齊御百宮以救之。」

京房《對災異》曰:「地者,大臣之位,當載安萬民,懷藏物類;動搖者,此不欲爲君載安萬民,動搖不安,思欲篡殺也。」

京房《傳》曰:「地動蹶城,天下亡。」

《天鏡》曰:「地動,世主失,不出千日。」

京房曰:「地動,蹶屋、室、人,天下兵行。」
「國無忠臣,地動不已。」
「地比四五日動,人主不安。」
「地數動,殺人,賊臣暴。」

《地鏡》曰:「地動三年,其國民流,東西動十日以上,必有兵。」
「地動千里,是謂陰盛陽衰,人君犯四時,興土功,不出年,國有喪。」
「地動,壞城郭宮室,是謂陰道失,四海有兵喪。」

《抱朴子》曰:「軍中地動,必大戰,或有謀反。」

《易坤靈圖》曰:「地大動,搖世主之宮,國不安。」

之二:古代君王對待地震的態度

那麼,自古以來帝王(國家統治者)對於地動的態度,是什麼樣的呢?簡單的說,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引以爲戒,深自反省,矯正過失,以順天意!另一種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終免不了國破家亡,爲後世所恥笑!

我國較早有文字記載的一次大地震發生在周幽王二年,即公元前780年。《國語》曰:「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陽父曰:『周將亡矣;夫天地之氣,不失其序,若過其序,民之亂也。陽伏而不能出,陰迫而不能□。於是在地震。今三川實震,陽失其所也。』」

周幽王是中國歷史中有名的昏君,好色之徒,「千金買笑」就是他的傑作。中國歷史上有名的後宮美人之一褒姒,就是他的寵妃。褒姒是敵國進獻的:「周幽王征伐有褒國,褒人獻出美女褒姒乞降,幽王愛如掌上明珠,立爲妃,寵冠周王宮,翌年,褒姒生子伯服(一作伯般)。」周幽王對褒姒的寵愛程度到什麼地步?竟然把自己的王后申氏和太子宜臼都廢了,冊立褒姒爲王后,立伯服爲太子。當時,周太史伯陽便說了以上那些話,「周將亡矣」則是歷史上對待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斷!多爲後世帝王所警戒!

漢以後,對於地震的記載日漸詳實,我們隨便舉幾個例子,來看看古代帝王對於地震的態度。

《漢書 卷五·景帝紀第五》,「夏四月,隕霜殺草。五月,地震。赦天下。」漢景帝的做法,是「赦天下」。

漢成帝建始三年十二月戊申朔,「日有食之,其夜未央殿中地震」,日食和地震在同一天發生。成帝於是下詔稱,「蓋聞天生衆民,不能相治,爲之立君以統理之。君道得,則草木、昆蟲鹹得其所;人君不德,謫見天地,災異婁發,以告不治。朕涉道日寡,舉錯不中,乃戊申日蝕、地震,朕甚懼焉。公卿其各思朕過失,明白陳之。」從史上看,漢成帝確是有名的淫君。漢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她叫趙飛燕,趙飛燕還有一個妹妹,叫趙合德,漢成帝專寵趙氏姐妹,最後以45歲的盛年死在趙合德的床上。可是他在天災後自稱「涉道日寡,舉錯不中」以至「朕甚懼焉」!至少對於天災的警示還是「甚懼」的!

隋文帝楊堅廢太子楊勇,另立後來成爲中國歷史上著名荒淫皇帝楊廣爲太子那年,就發生過大地震。《隋書·高祖本紀》(卷2)記載,「及太子勇廢,立上爲皇太子。是月,當受冊。高祖曰:『吾以大興公成帝業。』令上出舍大興縣。其夜,烈風大雪,地震山崩,民舍多壞,壓死者百餘口。」可是楊廣有沒有以此爲警示呢?根據隋滅在他手裏的史實來看,他沒有!夜郎自大,窮奢極欲,目空一切,窮兵黷武,結果是,身死國亡!

元大德七年八月辛卯(公元1303年9月25日),山西趙城、洪洞、北京等不少地方發生了地震。據《元史·趙孟俯傳》(卷172)記載,「是歲地震,北京尤甚,地陷,黑沙水湧出,人死傷數十萬(另有考證,死了27萬人),帝深憂之」。元成宗鐵木耳在震後是:深爲憂傷,連飯都吃不下。地震發生後,元政府對災區「免差稅三年」。

清順治年間曾有大地震,時有朝臣引咎辭職,順治皇帝認爲這不是臣子的錯,而是他自己的過失和責任。《清史稿·世祖本紀二》(卷5)記載,「自古變不虛生,率由人事。朕親政七載,政事有乖,致災譴見告,地震有聲。朕躬修省,文武羣臣亦宜協心盡職。朕有闕失,輔臣陳奏毋隱。」

可見,我國古代帝王對於地震的態度基本是「憂懼」,措施基本是「罪已」「修省」!目前,中共居然明目張膽地搞「表彰」,搞慶功,說它是嗜血逆天,有錯嗎?

之三:近代一些較大規模的地震及警示

中國歷史上一次波及範圍最廣的地震是1920年海原地震。1920年12月16日20時5分53秒,中國寧夏海原縣(北緯36.5度,東經105.7度)發生震級爲8.5級的強烈地震。這次地震,震中烈度12度,震源深度17公里,死亡24萬人,毀城四座,數十座縣城遭受破壞。它的波及範圍包括:寧夏、青海、甘肅、陝西、山西、內蒙古、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山東、四川、湖北、安徽、江蘇、上海、福建等17地區,有感面積達251萬平方公里。海原地震還造成了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地震滑坡。地震發生時山崩土走,有住室隨山移出二三里。災區有的一間窯洞壓死100多人;有的村莊300多口人在山崩時同葬一穴。死者陳屍百里,傷者遍地哀嚎,野狗羣出吃人,災民情景慘不忍睹。

嘆!1921年發生了什麼事呢?那真正是中華民族災難的開始!

1950年8月15日,西藏察隅縣發生震級8.5級的強烈地震。震中烈度12度,死亡近4000人。

西藏地區災難的開始!

1966年邢臺地震邢臺地震由兩個大地震組成:1966年3月8日5時29分14秒,河北省邢臺專區隆堯縣(北緯37度21分,東經114度55分)發生震級爲6.8級的大地震,震中烈度9度強;1966年3月22日16時19分46秒,河北省邢臺專區寧晉縣(北緯37度32分,東經115度03分)發生震級爲7.2級的大地震,震中烈度10度。兩次地震共死亡8064人,傷38000人,經濟損失10億元。這是一次久旱之後的大震。地震發生後,漫天飄雪。

不用多說吧,許多人親身經歷過的十年!可笑的是對待這次地震的態度:「總理周恩來三赴震區,百姓的苦難使他落淚,他指示中國一定要有自己的地震預報系統。中國的地震預報事業在邢臺地震的血泊中矗立起劃時代的里程碑。」里程碑不知道,血淚倒一定是真的!

1976年唐山地震1976年7月28日3時42分54點2秒,中國河北省唐山市(震中北緯度39.4度,東經118.0度)發生震級爲7.8級的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烈度11度,震源深度11公里,死亡24.2萬人,重傷16萬人,一座重工業城市毀於一旦,直接經濟損失100億元以上,爲20世紀世界上人員傷亡最大的地震。

這年還有大事發生,哀樂不斷的一年!可是地震警示我們,災難並沒有結束!

1988年瀾滄、耿馬地震1988年11月6日21時3分、21時16分,中國雲南省瀾滄(北緯22.9度,東經100.1度)、耿馬(北緯23度23分,東經99度36分)發生震級爲7.6級(瀾滄)、7.2級(耿馬)的兩次大地震。相距120公里的兩次地震,時間僅相隔13分鐘,兩座縣城被夷爲平地,傷4105人,死亡743人,經濟損失25.11億元。本次地震和唐山地震相距12年!

89年發生了什麼?不用多說吧!

之四:中共對待「汶川大地震」如同兒戲

事先知而不報

事中密而不宣

事後:全國抗震救災總結表彰大會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國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四川汶川特大地震,2008年10月8日,中共召開「全國抗震救災總結表彰大會」。

會議上胡錦濤說:「堅決戰勝這場災害,……是對我們黨執政能力和先進性的重大檢驗。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堅強領導下,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衆志成城、迎難而上,迅速展開氣壯山河的抗震救災工作,奮勇奪取抗震救災鬥爭重大勝利,譜寫了感天動地的英雄凱歌。」

試問,在如此深重災難面前,有何「勝利」可言,有何「凱歌」可奏??誰勝利了?是黨?還是國家?

答案是明白清楚的,受到深重災難和傷害的,是國家和人民!取得「勝利」和高奏「凱歌」的,是「黨」!!!

中共公然與天、地、國家和人民爲敵,能長久嗎?逆天者必被天誅!

在此,希望大家徹底認清中共嗜血逆天的本質,儘快與邪惡的黨、團、隊決裂,「三退保平安」,絕不會是虛言!

2008年10月10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1/488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1. 宋祖英拉皮條 賈慶林近水樓臺先得月(多圖) (70,735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4. 江綿恆病情惡化(圖) (49,969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9. 元老驚呼:我們被騙了 (45,195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10.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1.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2.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3.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4.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5.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6.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17.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18. 謀殺世界!張藝謀永遠償還不了(多圖) (35,297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19.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20. 必須解體!中共對中國人民實施種族滅絕(圖) (32,128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1.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2.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3.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24.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25.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26.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7.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29. 日本毒大米事件燒到中共尾巴尖(圖) (28,770次)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30. 最強力推薦!「國慶」獻禮最佳選擇(圖) (28,399次)

31. 舊歌新唱:衝袋奶粉給黨喝(視頻) (26,919次)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32. 公安局長被靈車撞死(圖) (26,601次)

33. 揭曉!諾貝爾評委會繼續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34. 中國北方「十一」驚現大量標語 中共末日將臨(多圖) (25,389次)

「神七問天」天問爾(圖/視頻)
35. 「神七問天」天問爾(圖/視頻) (25,0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