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孟賢當好自爲之 白蘭必下場悲慘(圖)
 
方林達
 



《真實的李孟賢:沒有公諸於世的故事》書中披露親共僑領白蘭如何操控李孟賢及舊金山市長選舉,以及捐款來歷不明等醜聞。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下午,舊金山選舉局公佈了舊金山市長競選的初步排名。經過11輪計票之後,16名候選人僅餘下李孟賢和艾華樂兩人。李孟賢得票率爲61%,艾華樂爲39%。儘管選舉結果尚未正式公佈,下午的記者會上,李孟賢欣喜宣佈選舉勝利;灣區多家媒體也報導了李孟賢勝選消息。

這次引發外界關注的舊金山市長選舉結果的揭曉,有其獨特的意義,同時也給人以啓示。

首先,灣區的另一大城市奧克蘭,去年在市長選舉中,華裔關麗珍當選,打破了該市150年的歷史。李孟賢當選,雖然目前仍有爭議,也創造了華人在舊金山的歷史。
  
舊金山是當年華人到美國的第一站,擁有歷史最悠久的中國城。舊金山還是當年「排華法案」的起源地,曾禁止華裔移民投票,經過一個半世紀,舊金山卻出現第一位華裔市長。

隨着越來越多的華裔成爲美國政界領袖,顯示出華人在美國的地位和影響力日益增強;同時,也顯示出美國民主制度的穩定與勝利。

第二,李孟賢在選舉過程中一直領先於其他候選人,李孟賢本人在市府中也頗有聲譽,但在此過程中卻不斷引起爭議,甚至屢犯衆怒。而對李孟賢的聲譽不斷造成負面影響的人,卻是李孟賢的密友——白蘭。
  
白蘭因中共特務身份,正在受FBI調查。在李孟賢競選過程中,白蘭先操縱了一個「選吧,李孟賢」的非法組織,對李孟賢實施非法的「催選」運動。紀事報揭露,白蘭在不同場合,向市垃圾處理合同商Recology的一個執行高管施壓,讓其幫助她讓李孟賢參選。8月份,「選吧,李孟賢」宣佈關閉。
  
在隨後的競選活動中,李孟賢陣營多次被媒體爆出醜聞,而這些醜聞也與白蘭有關。對於白蘭操縱舊金山市選舉的行爲,另外五位市長候選人爲此在市政廳前召開記者會,呼籲廣大市民慎重對待市長選舉,不要讓舊金山再被政治機器操控。
  
舊金山市長選舉的整個過程,美國社會自由獨立媒體的報導,使中共的特務白蘭再次曝光於衆目睽睽之下,對於白蘭的密友李孟賢未來的執政之路應該是一件好事,它再次提醒李孟賢,身爲美國公民和效忠於美國的民選市長,應該以美國和舊金山民衆的福祉爲己任,避免中共對美國社會的滲透和對自己施加的影響及利誘,如果自己繼續和中共有扯不清的聯繫瓜葛,不僅會危害美國的國家安全,也會毀掉自己的前途和仕途。

但是,由於美國法律和輿論監督機制的成熟和完善,這些也從根本上制衡着各級官員的一言一行,從這個角度上講,李孟賢市長也應該會對自己的行爲慎之又慎的。希望李孟賢市長珍惜民衆給予自己的機會,好自爲之。

第三,中共特務白蘭的結局,其實從一開始就已註定。歷史上各個時期給中共做特務的人,其下場都是悲慘無比,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僅舉一例。

關露,才女、漢奸和中共特工,是她身上的標籤。她曾是上海最出名的女作家之一,與丁玲和張愛玲齊名。她曾臥底於汪僞政府,甚至因此進入國民黨的鋤奸名單。抗戰勝利後,她卻沒能恢復名譽與身份,反而揹負了43年漢奸身份,1949年後兩次被關押,共計10年。中共爲怕暴露與日僞間祕密關係,不出面澄清關露的真正身份,戀人也奉命與她絕交。當年帶任務給關露做臥底的潘漢年1955年被打倒,直到1982年平反,關露才隨之平反。關露出獄後,住在10平方米的小屋裏。1980年,她因腦血栓昏迷,搶救過來後失去工作能力。1982年,中組部首次澄清關露是由黨派往上海的,她隨後自盡。陪伴關露走完人生最後一刻的是一個塑料娃娃,她身邊還一直保存着給她寫絕交信的昔日愛人的照片,照片背後有關露寫的兩句詩:「一場幽夢同誰近,千古情人我獨癡」。

反觀白蘭,無才無德,品行低劣,現在她不僅接受美國FBI的調查,在失去了利用價值後,中共會撇清和她的任何關係,是中共特務的必然結局。衆叛親離、等待法律的制裁,這也會是中共特務白蘭的最後結局。

以上幾點,就是舊金山市長競選結果的意義和帶給人的啓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3/556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精彩網語 最近一週頭條新聞爆笑點評 (198,914次)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3. 被外星人強姦出來的孩子真恐怖(多圖/視頻) (194,506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4.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5.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蓮(圖/視頻) (166,504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6.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7.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一個讓你笑不出來的時事小品:盲戰(圖/視頻)
8. 一個讓你笑不出來的時事小品:盲戰(圖/視頻) (164,456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9.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10. 大陸新聞解讀:張召忠現象(圖/視頻) (160,956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1.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158,303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13. 新段子:首先保護張召忠將軍 (108,628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14.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5.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6.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7.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都殘了!宋祖英和薄三兒混到了一起(多圖)
18. 都殘了!宋祖英和薄三兒混到了一起(多圖) (57,355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9.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20.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21. 笑死人的真實故事…看完你準老實 (52,378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22.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23. 薄熙來懷念迫害彭德懷致死的瘋狂歲月(圖) (51,538次)

24.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5.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6.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7.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8.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30. 歷史就是這樣安排馬英九的(多圖) (33,886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2.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3.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虛胖!穆巴拉克聽聞卡扎菲死訊後嚇哭昏厥(圖)
34. 虛胖!穆巴拉克聽聞卡扎菲死訊後嚇哭昏厥(圖) (29,118次)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35. 中共以媒體身份派駐特務 遭美議員鐵板燒(圖) (28,6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