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旖林
 

英男子隨手拍海景照,竟拍到UFO。


搜狐不擺上圖片,說這是一隻在飛行時排泄糞便的海鷗。

【人民報消息】一個本不怎麼應該轟動的新聞需要轟動一下,原因是新聞的最後一句報道太離奇,太侮辱咱中國人的智商,太能拿咱中國人開涮。

先來說說這個新聞,據英國媒體10月11日報導,今年8月1日下午5點左右,英國康沃爾郡的吉爾漢姆一家在康沃爾郡布萊克海德海邊散步。在那裏,他隨手拍了一張海景照片。然而,吉爾漢姆回家後將數碼相機上的照片放在電腦上打開瀏覽時,竟發現海景照片上多了一個神祕的彷彿在旋轉的圓形飛行物體,和網上說的UFO形狀一樣。

於是照片被送至康沃爾的UFO研究協會接受調查。該研究協會負責人還發現「在飛行物下方,還有兩個模糊的白點,彷彿是從該物體中掉出來的。」

英國皇家海軍基地聲明,拍攝照片的時間此片海域並沒有直升機飛行。也就是排除了飛機的可能性。


英男子拍到的UFO。
結論和以往一樣,說「照片中的黑色物到底是不是UFO還沒有確認」。

10月13日,新浪網刊登的消息最後說,「不過也有觀察者認爲,這不過是一隻海鷗在飛行時排泄罷了。」但新浪網沒有提供圖片。

10月15日,有幾個網站刊登了這則消息,並且還有圖片。一個跟帖說,「看起來的確是一隻海鷗在側向飛行,並且着急找不到馬桶。」

海鷗在側向飛行時狀似UFO?這還是第一次聽到的高論。而且若是那兩個模糊的白點是海鷗的糞便,那海鷗的糞便一定是白色的。世界上有白色正常糞便嗎?這也是第一次聽說。於是這些高論引起了我的好奇,上網去查詢。


海鷗飛行時的各種姿態。
海鷗側向飛行的照片很多,但沒有一個象UFO的,再側向飛行一看也是鳥。那麼「海鷗的糞便是白色的嗎?」一查,很遺憾,沒有答案。

倒是出來另一個問題:「海鷗爲什麼會用糞便攻擊白色和紅色的物體?」答案是:「在平時,海鷗遇到危險總是採取逃避的手段避免衝突。繁殖期的海鷗會攻擊對它們的巢帶來危險的動物,而不僅僅限於白色和紅色的物體,因爲天敵本身也會給海鷗帶來威脅,所以它們只能採用對自身安全的『糞彈』。」

就此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吉爾漢姆拍攝到的決不是海鷗,那兩個模糊的白點,如果和吉爾漢姆拍攝到的物體有關,也不是海鷗的「糞彈」。

UFO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外星人是打哪兒來的?爲什麼極其羨慕人體結構的外星人比人本事大?爲什麼人體結構如此精密完美卻沒有能力抵抗外星人的劫持?人又是從哪裏來的?外星人又是怎麼產生的?……太多的「爲什麼」沒有科學家敢去觸及。

美國和前蘇聯的宇航員們都曾有確切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並且均發現外星人對人類登月懷有敵意,這也就是美國不再派宇航員登月的真實原因。

蘇聯媒體報道說,1968年3月27日,第一位蘇聯登月人、年僅34歲的加加林所駕駛的一架米格-15飛機不幸失事。加加林是在與他的飛行教官、航空團副團長弗拉基米爾-謝廖金進行飛行訓練中飛機失事的。

根據當時大量目擊者的證詞,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檔案資料撰文披露,實際上當時死的只是加加林的教官謝寥金,而加加林被外星人劫持了。

11年後,1979年,保加利亞傳奇式的盲人預言家萬加-季米特洛娃再次震驚了世界。她證實說:「『萬芬』星球的居民告訴她說,加加林並沒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又過了10年,工程師熱尼亞-葉滅裏揚諾夫在一個名叫「UFO:不速之客」的電視節目中證實:在1989年10 月18日到19日的夜裏,他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帶到了它們的飛船中。「我在飛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個地球人,其中一個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認錯加加林的!」也就是說加加林被劫持21年後還在外星人的飛船上。

有資料證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也許這與他後來被劫持有關係。

所有25名美國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發現過巨大的太空船排列在那裏,虎視耽耽的注視和跟蹤他們。數年後,第一個登月的美國宇航員阿姆斯特朗透露了一些內容:「它真是不可思議……我們都被警示過,在月球上曾有城市或太空站,是不容置疑的,我只能說,他們的太空船比我們的還優異,它們真的很大……」。

2010年,日本天文學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攝到了好幾個500米到1000米長的黑色物體,它們以Z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UFO專家稱,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

爲什麼外星人的太空船排列在月球上,爲什麼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

2006年2月23日在正見網上看到一篇文章,是關於前世回憶的,其中有一段經歷是參與制造月亮的過程,作者歸真講述了「爲何將月亮正面設計成永遠面向地球」,而另一面月球永遠面向黑暗。

文章說記得曾經在一個科技相當發達的史前年代轉世過,遠遠超過現代的發達程度,許多現代人認爲不可能的科技在當時是家常便飯。「當時的人們科技發達到想要製造一顆月亮上天,照亮黑暗的夜空。而我在當時是一個工程師,協助建造了月亮。我記得月亮中間不但是空的,還放滿了各種精密的控制儀器,以及精密的齒輪組,機械的精密度遠遠高過目前的最尖端科技,這些機械可以維持月球正常環繞地球運轉。他們使用一種超高密度的能源維持月球的自轉與公轉,因此可以維持月球轉到今天還沒停下來。而當時月亮的正面是完全拋光的,晚上看來簡直光芒四射,背面則放了一些控制設備,因爲這樣,所以將正面設計成永遠面向地球,而背面在地球上則永遠看不到。

那時的文明發達到什麼程度啊?可以用意念使月球騰空升起進入軌道,不花一分錢!

最近中共聲稱發射「天宮一號」成功了,這一次火箭發射僅燃料費就需要至少90億美元(630億人民幣)。有網友說:這哪是燒燃料,這是燒黃金啊,黃金價格一公斤才20萬人民幣左右。

爲什麼差距如此大?歸真的文章說的很清楚,那個時候的地球人會淨化自己的思想,讓自己的心念很純。現代人做的到嗎? 尤其在中國,造什麼都是豆腐渣,都是害人的。

再看看英國人吉爾漢姆先生隨手拍到的UFO,這本來很平常,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UFO,但在大陸卻被媒體引導成「這不過是一隻海鷗在飛行時排泄罷了。」

這種排泄物環境,讓中國大陸網友的智商不能不脫「糞」而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7/554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8.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3.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68,261次)

14.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5.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6.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7.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8.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9.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5.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6.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7.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8.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9.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0.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2.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3.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4.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