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共黨的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圖)
 
戚思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最後一尊列寧銅像被拆掉,並即將拍賣!

【人民報消息】2012年5月,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剛去訪問過蒙古,10月14日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就拆掉了城市街頭最後一尊列寧塑像。那天是星期日,人們可以盡情圍觀,不像天安門廣場上的巨大老子塑像是黑夜裏豎起來的,又在黑夜裏消沒聲兒的搬走的。

共產黨的偉大梅毒大瘡導師列寧在蒙古倒了,最後一尊列寧塑像被拆掉,起拍價兒才280美元,讓堅持馬列主義的中共情何以堪!

BBC報導說,1990年,蒙古終於放棄了一黨專政制度,開始了向政治與經濟改革階段過渡的進程。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市終於拆掉了城市街頭最後一個列寧銅像。

在冷戰期間,蒙古幾乎成爲前蘇聯的一個衛星國,國內四處曾一度充斥着蘇共宣傳性雕塑。

在長達數十年的共產黨統治期間,列寧曾在蒙古被強行稱爲「偉大導師」,就象西藏現在那樣,非要在人家寺廟裏擺上中共的四位最高領導人畫像。

當最後一尊列寧銅像被裝上平板拖車拉走時,約300多名圍觀者中有人向塑像丟置鞋子以示鄙視。可見搬倒這位因梅毒嫖妓濫交的傢伙是多麼得人心!

在現場的烏蘭巴托市長額-巴特烏勒講話稱,蒙古已經擺脫了過去;他還譴責這位當年的蘇共領導人爲「劊子手」。蒙古首都的市長說出這個民族的真心話。

巴特烏勒還表示這座列寧銅像將公開拍賣,起拍價爲280美元,廢銅爛鐵價兒。這不是人家過日子就差這點錢,而是對共產黨的蔑視和嘲笑。

他表示,蒙古共和國在共產黨統治期間苦不堪言,而如今已經逐漸走向建設開放和自由社會的道路。一句話,哪裏有了共產黨,哪裏人民遭禍殃。

自從蘇聯前克格勃頭子普京當政以來,一直試圖恢復前蘇聯的共產黨一黨專制。列寧1924年因梅毒濫交不治死去。目前在俄羅斯境內和其它一些原蘇聯統治過的國家和地區仍然可以看到列寧的僞君子雕像。

2009年4月1日,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芬蘭火車站的列寧青銅雕像被人遙控炸爛屁股後,連日接連不斷,包括伏爾加格勒、印古甚在內的其他俄羅斯城市和地區,同樣發生了列寧雕像被塗鴉炸燬的事件。在烏克蘭、摩爾多瓦等獨聯體國家甚至發生了列寧雕像被炸事件。

最可笑的是2009年10月23日(週五),聖彼得堡警方透露,該市紅村區一個公園入口處的列寧雕像在22日被人發現沒有了頭部,當地區政府趕快向警方報案,稱有人破壞了塑像。但警方回覆稱不會立案調查,因爲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是人爲造成,這似乎並不是刑事案件。警方竟然稱,該列寧像已經屬於「無主財產」,甚至有可能只是因爲年久失修而自行坍塌。

俄羅斯媒體紛紛以「列寧塑像被斬首」爲標題,報導了聖彼得堡市的這個消息,尤其是警方處理該事件的趣聞。

現在普京還在折騰,做了幾次癌症手術的委內瑞拉獨裁者查韋斯10月10日被「選」爲下屆委內瑞拉總統,任期爲2013至2019年。

薄熙來2008年在重慶豎起了十層樓高的毛塑像,瘋狂了一陣,簡直不可一世,結果以進秦城監獄告終。

人折騰的時候,都以爲自己「老子天下第一」,到完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跑出老天爺的手掌心兒。△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5/573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4.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1.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2.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3.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4.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5.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16.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63,758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21.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7.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0.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1.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4.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5.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