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张目
 



美国政府关门期结束,重见林肯总统塑像。历史证明,好总统永远被怀念!

【人民报消息】自由亚洲电台10月17日报导,白宫表示,总统奥巴马已将终结政府关门整整16天及调高债务上限的法案,正式签署立法。

法案在美国时间周三晚(10月16日)在参众两院以大比数过关,结束长达数周的财政僵局。由民主党把持的参议院,先以81票对18票通过法案,紧接着由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以285票对144票表决过关。

协议内容包括国会在下一年1月15日前向政府批准预算,并且将债务上限到期时间推迟至明年的2月7日。

白宫管理及预算局周三深夜表示,公务员周四(10月17日)将重返工作岗位。政府关门期结束,华盛顿地标建筑中心开放。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于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投票通过了一项解决债务上限和政府停摆问题的协议,美国总统奥巴马随后发表简短声明,表示白宫必须重新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中新网报导说,奥巴马表示,周三(10月16日)的投票有望抚平由美债违约危机以及联邦政府停摆所带来的伤害,同时也警告华盛顿必须摆脱危机。奥巴马还表示,危机之后,美国领导人需要重新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不知道奥巴马在政府关门事件中是否有反省自己,是如何反省自己的。

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奥巴马曾经走过的路,2012年的首尔麦克风门和为了赢得美国总统选举而改革移民法;另一条是道德升华,维护人类正义。




奥巴马:当选后我会采取更灵活的政策!

「2012首尔核安全峰会」于3月26日在韩国首尔三成洞COEX开幕,当天正在首尔出席核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一次私聊中承诺,一旦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将在与俄国的反导系统等有争议的问题上采取更加灵活的政策,也就是削弱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隔着小桌子谈话的奥巴马突然探过身去,压低声音说:「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但重要的是他(普京)要给我空间。」也就是在竞选下届总统期间,请俄国不要吵吵闹闹,给他出难题,奥巴马许愿,「这是我最后一次选举,当选后,(在这些问题上)我将有更大的灵活性。」

面对奥巴马的贴己动作,将于5月结束任期的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也赶快向前靠近,并回复说:「我会向(下任总统)普京传达这一信息。」

不可思议的是,麦克风忘记关了!摄影记者们不但把他俩的动作拍摄下来,而且奥巴马与俄国总统的秘密交易也一字不落的都录音下来了。此事立刻在美国国内引发轩然大波。




奥巴马为了一己和小圈子利益而要改革移民法。

评论家曹长青曾非常直言不讳的说,奥巴马为了一己和小圈子利益而要改革移民法。

曹长青说:奥巴马讲话强调要移民法改革,要给美国境内(保守估计)的一千一百多万非法移民公民权。这等于是挑战美国宪法的法治精神。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欢迎移民,但反对非法移民,即反对用非法越境等手段进入美国。如果轻易给非法移民以合法身份,等于鼓励了违法法律的行为,会造成更多的非法移民试图进入美国;同时,也等于是损害那些合法移民,尤其是大批等待通过法律手段进入美国的移民。当然,有美国专家分析指出,奥巴马所以欢迎非法移民,并试图把他们变成美国公民,因为这些新移民是奥巴马所属的民主党的票源,会增加民主党议员和总统当选的可能性。这次奥巴马连任,在美国西裔选民中,拿到的了高达百分之七十以上的选票。很多新移民投票给奥巴马,因为他们来美国的历史不长,对美国宪法精神(限制政府权力等)的理解还不够深入。所以奥巴马一强调政府做这做那,关心弱势群体,均贫富啦等等,就被感动,而不清楚,政府管得越多,对经济越造成灾难,越威胁人民的权利和自由。

奥巴马为了赢得连任曾制定了一些新法律,都是冲着选票去的,他获得了连任,连任后奥巴马依然使用权力干着并不光明磊落的事情,这些都像镜子一样反映到美国社会,天灾人祸不断。

现在的世界很堕落,堕落是恶性循环的,当选民怀着私心选择了一个私心很重的总统,那么天灾人祸就反馈给了选民,包括数次校园枪击案,以及各地的罕见天灾。

所以,如果用拢络人心的办法去「重新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这极其容易,但却是一条堕落的路,腐蚀老百姓的路,是一条不正的路,终归是没有前途的。

唯有真正反省自己,站在正义力量一边,奥巴马政府才不会再关门,国家才会兴旺。否则,神会发出下一次警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7/586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3.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4.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5.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6.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7.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8.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0.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1.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2. 未施麻药 夏俊峰被活着开膛(图) (133,79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3.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4.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6.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7.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8.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9.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0.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1.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2.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3.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4.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5.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6.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27.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28. 三个轰动世界大案 公审死了两个人(多图) (83,52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29.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0.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1.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2.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33.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77,659次)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34. 韩寒陈有西“掉粉”的启示(图) (77,494次)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35. 新华网拉皮条:来,还是党妈好!(图) (75,1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