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李晓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两党在众议院达成了协议,政府开门。




女速记员黛安-瑞迪毫不犹豫的径直走上讲台。




传递神口喻的美国会速记员黛安-瑞迪。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每件事情的背后都有它发生的真正原因,只不过人不知道,或有人知道也不愿意深想。

美国政府关门决不是偶然的,这是神的警告。但是人迷在物质利益之中,离神越来越远了,根本忘记了神的存在!令我动容的是,神依然不愿放手、神依然不愿放弃……。于是在众议院发生了惊人一幕。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两党在众议院达成了协议,通过了调高债限和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关门等于白关了,什么问题也没解决。政府又开门了,但并没有解决关门的根本原因,所以灾祸还在,麻烦还在。

刚刚通过表决后,众议员还没有散去,很多人站起身互相交谈着,会场里很噪杂。女速记员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过人群,毫不犹豫的径直走上讲台,对着话筒挥舞着右手开始大声演讲,那个姿势非常像在讲道。大家都傻了,建国以来,美国国会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等反应过来时,有人礼貌的请她停止,但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演说中,依然挥舞着手臂继续高喊,于是她从劝离到被架离,瑞迪挣扎着用右手握住桌角,但终于被拉走了,直到从视频中消失,她也没有停止呼喊。

她说了些什么?据外媒报道说,她说:「不得轻慢神!不得轻慢神!」

她喊道:「最大的谎言是,这不是神掌管的国家,从来都不是。」

当瑞迪最后被保安拉出去的时候,她仍然在高喊:「你们不可以事奉两个主。你们不可以事奉两个主。赞颂上帝、赞颂基督耶稣,主耶稣基督永远掌握权柄……」

在场的每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而这一段话刚好被ABC的摄影师给录了下来。

瑞迪所说的这些话在《圣经》马太福音第6章24节中可以找到:「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财富、利益的意思)。」

圣经说,贪财是万恶之根,因贪恋钱财,最后整颗心都会被吸引去,变成物欲人而离弃了真道。(提前六10)

福斯新闻(Fox News)国会节目制作人斐葛兰(Chad Pergram)推文表示,瑞迪亲口说:「当晚圣灵唤醒我,让我在众议院传递神的口喻」。

瑞迪还告诉斐葛兰,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对自己走上讲台的行为就感到「质疑且抗拒」,但是有一种力量让她觉得必须在众议院一吐为快。

美国国会警察局告诉法新社,没有逮捕女速记员瑞迪,但予以讯问,据信她去到医院接受观察。

多么可悲的消息,当人不再相信有神存在的时候,传达神话语的人就被当成神经病。

确实奥巴马政府轻慢了神,尽管他就职时手按着圣经,但那不过是一个形式,他根本没有让神掌管这个国家。相反,奥巴马政府事奉的是玛门。

当神借着人的嘴大声疾呼时,不仅表明老天爷痛惜美国,不愿放弃美国,而且表明奥巴马纠错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人可以不相信这一切,但事实将证明这决不是笑谈。△

(人民报首发)



美国会速记员传递神口喻的惊人一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9/586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3.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229,507次)

4.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8.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9.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0.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41,047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1.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2.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4.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5. 在飞来横财时 有勇气做最对的事(图)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6.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7.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8.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9.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20.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1.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22.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104,41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3.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4.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5.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6.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7.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8.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29.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0.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1.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2.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33.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80,167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4.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35. 奥巴马,不要让神发出下一次警告(多图) (77,6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