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黎梓
 



崔永元终于摆脱殃视,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人民报消息】崔永元逃离殃视的新闻时不时跳出来,但事后又收回去,说「还在、还在!」似乎只是让CCTV多赚了点儿广告费。

2013年12月16日,腾讯娱乐独家做了一个不牵扯娱乐的报导,说崔永元已于12月6日正式离开央视,去传媒大学任教。这个新闻说的是10天前的旧闻,但居然仍是独家新闻。崔永元离开CCTV咋这费劲呢?是因为拉一个有才华的人进大裤衩很难,所以放一个人从大裤衩里解脱出去更难上加难。若不是崔永元铁了心,门儿也没有。

12月16日凌晨,有些来历的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崔永元已于6日在央视办理完了辞职手续,现在已经是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了。

腾讯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一消息确实属实,而且他的工作关系已经调到中国传媒大学,并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授课。

早在2012年初,崔永元就曾表示出想离开央视,专心在传媒大学做口述历史研究的意向,不过,虽然传媒大学为他成立了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但央视一直不同意他调离,在他的坚持下,殃视同意他两边跑,一边兼着主持的工作,一边做口述历史的研究。

2013年9月中旬,忽然传出崔永元已经离职的消息,并称央视领导已经批准。结果还是云山雾罩。

10月底,又有媒体报道称,崔永元将参加河南卫视《成语英雄》节目,担任成语先生。11月初,在该节目的启动仪式现场,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幽默的回答说:我和你一样,也是刚听说。并称网上的各种消息、各种传闻已经搞得自己晕头转向,自己都不知道在什么位置了。

一个月后,《成语英雄》进行复赛录制,崔永元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人事关系是否还在中央电视台时,崔永元依然打太极,「我要有准确的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也没法说。你看我的微博,我准确的消息都在那上面说。」

崔永元不是不愿意说实话,是在没有抖掉大裤衩前,他真的不敢得罪领导,穿着玻璃小鞋,还不让你脱,关门打狗那滋味中共国上了岁数的人都知道。

桌子底下使劲的崔永元很给殃视面子,关键是决心,还不错,在2013年12月初他真的脱掉大裤衩,恢复自由身。

腾讯娱乐报导说,先后致电崔永元的助理以及河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崔永元的助理只是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而河南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崔永元曾经在录节目时透露过辞职的事情,但是这毕竟是他的私事,所以卫视方面也不方便多问,但该负责人表示崔永元录完节目,目前已经去美国拍转基因纪录片了。

2012年3月19日钱江晚报刊登了一个组图,题目是《崔永元:看不惯我们做的某些东西,寂寞找不到知音》。确实,现在很多人都削尖了脑袋在找钱,而崔永元在寻找真实的历史,难怪他寂寞找不到知音。

以前看过「崔永元口述历史」的视频,感觉很不错,因为他不是在编造历史,而是口述历史、努力还原历史。

是时候了,是该有这么一个人把真实的历史告诉国人。你不能不说这是历史的安排。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6/587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4.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5.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6.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7.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8.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9.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10.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1.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2.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3.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4.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15.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7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6.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7.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8.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9.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20.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1.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2.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3.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4.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26.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70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27.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8.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29.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30.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31.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2.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33.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34.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5.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