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倪醜
 



12月16日博訊兜了老闆的黑底!

【人民報消息】2012年6月15日,章子怡美國律師行以六個違法事項向博訊網、孟維參爲領錢註冊的非營利機構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提起控訴。

京港臺時間,2013年11月29日,章子怡民事控告《蘋果日報》、《壹週刊》誹謗案終於在香港高等法院進行內庭聆訊。章子怡首戰告捷,高法判被告方《蘋果日報》、《壹週刊》誹謗成立 。

美國時間2013年12月17日,章子怡控告美國博訊網獲勝。

博訊網北京時間2013年12月16日刊登了一個首發《博訊澄清:博訊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

報導說:目前有報道稱「博訊美國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博訊鄭重澄清:博訊的母公司不是China Free Press(CFP)。博訊網站始於2000年,CFP是於2004年註冊的非營利機構。博訊的公司註冊在2006年完成。

博訊網在這裏爆了前臺老闆孟維參(韋石)投靠江澤民血債幫的時間表,2000年孟維參註冊了一個網站起名叫「博訊網」,給自己起箇中文網名「韋石」。那個時候所有網友自己往這個網站上貼帖子,韋石看哪個還可以就拿到首頁,但還是忙不過來,又有了幾個志願者幫忙。後來網站沒有資金,運行不下去了,於是請求捐款,網站上刊登了很長時間,說沒有捐款就倒閉了。突然有一天,博訊牛逼起來了,不但活過來了,而且還改了版。網友們再想自己往上貼文章?那是老黃曆了。

原來是江澤民人馬出錢收買了孟維參,條件是平時要不顯山不露水的照常出新聞,但從此以後博訊有個尺度,江系送來的重要文章必須要立即刊登,而且重點刊登,要置頂。第一個辱罵的對像是法輪功,第二個打擊的對像是官場上與江對立的人。

孟維參遵照老闆的意思幹,讓江系挺滿意,給的錢就固定下來了。錢往哪兒匯呢?於是孟維參在2004年註冊的一個非營利機構,以捐款的形式把錢匯進來,孟維參以發工資的形式把錢全部取出。 這次「博訊鄭重澄清」博訊的母公司不是CFP是有道理的,那是孟維參用來領錢的地方,與其他人沒有關係,這次挨告了,有人要講清楚。

爲什麼博訊的公司註冊在2006年完成的呢?因爲以前是孟維參個人註冊的一個網站,江系要發展成自己在海外的一個喉舌陣地,所以2006年博訊註冊成一個公司。

也就是說此次挨告的是博訊網、孟維參爲領錢註冊的非營利機構China Free Press, Inc(CFP)以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

鳳凰衛視在報道時說孟維參是個「記者」,鳳凰衛視確實不夠一個新聞媒體的資格。如果孟維參果真是用不同筆名寫匿名造謠文章的「記者」,那更說明章子怡告的準。△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9/587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6.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7.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8.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9.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10.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11.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12.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3.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14.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5.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6.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7.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8.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9.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20.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21.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22.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23.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4.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5.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6.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7.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8.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9.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30.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31.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32.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33.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34.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35.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