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發佈旅遊安全提示(圖)
 



當地時間10月10日,土耳其安卡拉火車站附件發生爆炸,致多人傷亡。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網報導,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10月10日晚發佈安全提示,建議中國公民近期慎重考慮是否赴土耳其旅遊。

安全提示說:「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10日發生兩起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目前已造成86人死亡,186人受傷。土官方表示,土面臨遭受大規模恐怖襲擊的風險。鑑於當前土耳其安全形勢嚴峻,中國駐土使領館建議中國公民近期慎重考慮是否來土旅遊,在土中國公民應減少外出,不要前往人員密集場所。」

土耳其安卡拉市火車站附近10日上午發生兩起爆炸,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土耳其臨時政府總理達武特奧盧當天表示,土耳其全國將爲這次災難中的遇難者哀悼3天。他承諾政府將盡快查清爆炸實施者。

針對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發生的爆炸襲擊事件,歐盟、北約10日分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呼籲土耳其人民及各方政治勢力團結起來應對極端恐怖主義的威脅。

德國總理默克爾向安卡拉爆炸襲擊事件的遇難者致以慰問,指出類似的襲擊事件「完全就是懦夫行爲」,旨在破壞人權、民主與和平。默克爾說:「襲擊事件的企圖就是恐嚇,散佈恐怖的情緒。我相信土耳其政府及土耳其社會肯定會在此時團結起來,用團結、民主的方式來響應恐怖威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日向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致電慰問,對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傷員及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習近平強調,中國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強烈譴責這一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中國願同土耳其和國際社會一道,共同應對恐怖主義威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1/622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1.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390,668次)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2.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4次)

?!是誰之手改變了宇宙的結構(圖)
4. ?!是誰之手改變了宇宙的結構(圖) (223,587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5.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6.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208,59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7.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8.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193,258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9.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0.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1.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2.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3.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4.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02,782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5.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6.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0次)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17.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84,902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8.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贈
19.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20.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69,967次)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21.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69,47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23.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65,064次)

?德國商報這篇特約評論還叫新聞麼(圖)
24. ?德國商報這篇特約評論還叫新聞麼(圖) (61,936次)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25.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53,99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26.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27.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6,288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28.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29.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0.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1.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427次)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2.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5,154次)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3.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841次)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4.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4,298次)

「人不死 債不爛」深夜賣菜奶奶感動全城(圖)
35. 「人不死 債不爛」深夜賣菜奶奶感動全城(圖) (34,2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