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籤行政令 恢復接納難民 審查更嚴(圖)
 



10月24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恢復受理難民申請。
但是對於埃及、伊朗等11個高風險國家,將採取更嚴格的審查程序。

【人民報消息】10月24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恢復受理難民申請。但是對於埃及、伊朗等11個高風險國家,將採取更嚴格的審查程序。

根據今年6月26日生效的川普移民行政令,120天內禁止難民入境美國,這項規定10月24日到期。

美國國土安全部24日宣佈,川普已下令恢復接受難民申請。不過出於安全考慮,將嚴格審查程序,蒐集更多申請人信息,包括檢查申請人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信息,以覈實其真實性。

新的行政令還對11個高風險國家的難民作出更爲嚴格的規定,要求逐個案例進行審理,並在90天內,決定是否增加更多審批規定。

這11個國家是:埃及、伊朗、伊拉克、利比亞、馬裏、朝鮮、索馬里、南蘇丹、蘇丹、敘利亞和也門。去年底開始,美國對這11個國家的男性難民申請人實施額外的「安全諮詢意見」程序。

此外,根據稍早的川普政府備忘錄,在強化審查規定實施前,美國還將暫停受理難民親屬團聚的申請。

川普強調,這是爲了防止恐怖份子進入,保護美國安全。

另一方面,路透社報導指出,航空公司10月24日表示,所有飛美班機的新規定將於10月26日生效,包括對旅客實施更嚴格的檢查。新規定是遵守美國政府爲避免擴大禁止攜帶筆記型計算機上機所採取的安全措施。

新措施將在26日實施,其中可能包括與旅客進行短暫安全面談。每天從105個國家280個機場抵達美國的180家航空公司約2,000航班的32萬5,000名旅客將受到影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4/663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3.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4.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5.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6.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7.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8.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9.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10.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1.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2.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3.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5.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6.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7.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8.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9.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0.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1.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2.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3.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6.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7.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8.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9.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十九大前
30. 十九大前"維穩" 警攜衝鋒槍抓訪民(圖) (50,003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31.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32.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33.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49,566次)

高智晟狀況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滿未獲釋(圖)
34. 高智晟狀況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滿未獲釋(圖) (49,537次)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35.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49,52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