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全隊參加韓冬奧委會 黑利:朝若挑釁必滅亡(圖)
 



12月10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明確表示,
美國將以「全部陣容」參加2018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

【人民報消息】12月10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表示,美國將會以「全部陣容」參加2018明在韓國平昌市舉行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她也再次警告朝鮮不要輕舉妄動。

黑利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的時候,主持人要求她給出一個明確回答,「美國代表團是否全部參加韓國奧運會呢?」

黑利表示,「是的,所有的美國代表團成員都會前往韓國,我們就像參加其它奧運會一樣去參加這一屆奧運會。如果你回想一下,每一屆奧運會我們都在討論安保問題,我們一直在討論如何保護我們運動員的安全,這次也不例外。」

2018年冬奧委會將於2月9日至2月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黑利說美國政府將會「根據情況,做好各種努力」來保護參賽的美國運動員。

黑利此前在聯合國警告說,如果朝鮮襲擊美國或其盟國,將被「徹底摧毀」。黑利表示,目前的情況是由於朝鮮一直挑釁並拒絕停止核計劃而導致的。 「朝鮮不斷試探底線,美國對此不會忍受,國際社會也需要表態要求朝鮮實現無核化。」她說,「這只是一個現實的事實,如果朝鮮試圖威脅或者破壞我們或盟友,我們絕對會徹底摧毀他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1.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2.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3.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4.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5.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10.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7.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8.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1.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5.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30.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在陰間有
31.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2.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3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5.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