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梁新
 



左为高智晟律师,右为中共打手、时任北京司法局长于泓源。


【人民报消息】十九大之前,高智晟律师在自家窑洞外散步时被中共秘密绑架走了,至今下落不明。

照前北京司法局局长于泓源的话说,中共一年要花几千万元人民币看守着高律师,从监狱释放后,他的满口牙被打的到现在还直晃悠,无法正常吃饭,却不许自费去看牙医。

习近平当政后曾说过,「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着才知道。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

在《2017年,起来中国》里,高智晟律师记录了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里,和北京司法局局长于泓源的最后一次对话。

高律师写道,在他和于泓源最后一次见面时,其再次对高智晟恐吓利诱,十分嚣张。于泓源气呼呼地对高智晟说:「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听起来于泓源对党赤胆忠心(党语),但这话若公开来,他一定下台。为什么?这话与习近平的讲话根本就是南辕北辄!习近平说什么?

习近平12月1日在政党高层对话会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我说过,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于泓源对高智晟说什么?「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这不但证明他知道中共很快要玩儿完,而且还向一年花费几千万人民币看守的要犯讲了真话!

果不其然,2016年高智晟的书出版之后,影响面太大,同年11月24日,在这个当不当、正不正,跟哪个重要会议都不沾边的时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按照上边指示,免去于泓源的职务,任命54岁的苗林接任。此时苗林担任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职务还不到两年。

60岁刚出头的于泓源在中共灭亡前夕先被解职了,照他的话说「32岁,32岁正局级,这在(中共里)是独一份!」

那么,为什么共产党明天灭亡,于泓源今天就被解职了?因为他的那些话太动摇党心、军心、警心,而且彻底否定了习近平的「四个自信」。(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9/666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2.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2017年习近平做了件令人惊诧不已的事(图)
3. 2017年习近平做了件令人惊诧不已的事(图) (449,700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5. 平安夜话平安:川普发愿 习近平住院(多图/视频) (399,289次)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6. 外国政府曝光六四骇人听闻细节 江亦是决策人(多图) (297,071次)

中共的
7.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8.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9.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0.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1.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2.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13. 高智晟律师的书一出,于泓源下台了(图) (233,914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4.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5.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7.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5) (图) (141,539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一个种
19.  一个种"德"有种子的故事(图) (82,126次)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20. 如何解释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图) (77,536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1.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2.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3.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4.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25. 持续8年 美获救松鼠经常探望恩人(图) (71,770次)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26. 三义犬分工看护 林中摔伤遛狗员终平安(图) (71,364次)

709案酷刑曝光 选入年度禁闻(图)
27. 709案酷刑曝光 选入年度禁闻(图) (60,32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6,783次)

举报贪腐及企业污染 反遭酷刑(图)
29. 举报贪腐及企业污染 反遭酷刑(图) (55,445次)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30. 湖北闹气荒 出租车司机罢工(图) (55,22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2.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3.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