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維穩血艾受害人陸曉忠的政府工作人員。

【人民報消息】日前,6名戴口罩的不明人員闖進江蘇血艾受害人陸曉忠病房,搶走他的手機、身分證等物品,同時威脅要把他送去神經病醫院。

據悉,陸曉忠原是血友病患者,2004年因使用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以下簡稱上生所)生產的「凝血第八因子」,感染了艾滋病毒、丙肝病毒,成爲一名「血艾」受害者。陸曉忠被確診感染後,一直被單獨關在蘇州第五人民醫院十四病區2床,以防外界與他接觸。

陸曉忠感染後,免疫力低下,出現各種併發症。他多次去上生所、中國醫藥集團、省市區等地上訪維權,十幾年來受到各種辱罵、威脅,甚至毆打。

陸曉忠表示,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要求按法律程序起訴肇事企業。

據了解,多地受害人起訴上生所等藥企,要求賠償。最高法院都不予受理,稱按有關公共衛生政策屬地解決。

目前,陸曉忠全身關節幾乎都已壞死,換過一個髖關節,走路靠腳趾拐着走。即使這樣,每到敏感日期,中共對他的維穩仍不放鬆。

陸曉忠說,近3年,我沒出過蘇州,一有大節日什麼的就會有人突然出現在面前,然後搶手機、身分證、充電器,然後把我軟禁在病房裏,還威脅要在我病房裏安裝探頭無死角監控。

陸曉忠告訴記者,10月2日下午3時左右,突然有6個戴着口罩的人闖進我的病房搶走我的手機、身分證、港澳通行證、手機充電器,還對我叫囂說政府養你這麼多年,就算豬也應該殺了,同時威脅要把我送去神經病醫院。

他說,他們走時還吩咐病房門口的幾個人要看住我,不要讓我出病房或讓其它人和我接觸。現在有幾個人看守我,都是外地口音。

陸曉忠說,這次帶頭維穩的應該是街道辦的人,現在每天要拍照無數次,包括護士給我打針,他們都全程錄音、錄像。

此前,陸曉忠曾經在推特上每日一呼籲,要求蘇州紅十字會公開對其每年救助的詳細信息。但蘇州紅十字會以「捐贈管理辦法」爲由,不公開信息。

陸曉忠表示,我從2010年提出要求到現在,蘇州紅十字會一直不肯公開,越不肯公開表示越有問題,不知他們已從中貪污了多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0/750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1.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3.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圖) (228,998次)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4. 小笑話:想當年 薄熙來教訓瓜瓜失敗(圖) (217,006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5.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6.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180,752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7.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8.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9.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0.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1.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2.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50,811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3.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14.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獄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傷(圖) (135,90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5.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6.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33,444次)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7.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24,586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8.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9.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20. 歷史的先聲─中共72年多前的承諾(26-27) (圖) (113,706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22.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獄 迎接者被抓捕(圖) (104,840次)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23.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104,423次)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24.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104,264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5.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6.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7.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8.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9.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0.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1.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32.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97,538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3.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34.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88,706次)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35.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79,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