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之際 洛杉磯民運人士向中國政治犯寄出上百張賀卡(多圖)
 
在這次活動中,共有四十多位活動參與者寫下了上百張賀卡。(楊曉提供/rfa)

【人民報消息】在今年的聖誕節來臨之際,美國的中國民主黨於12月23日下午在該團體的洛杉磯黨部舉行了向被中共國當局關押、限制自由的政治犯們寫聖誕賀卡的活動。參與本次活動的人士,一共寫下了上百張聖誕賀卡。

賀卡寄語:「黎明終將到來,自由的光永遠不會消失」

參加本次活動的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潘志剛表示,本次活動中的聖誕賀卡,是爲被中共國當局關押、限制自由的良心犯們而寫的。他講述良心犯的定義說道:「我們認爲,只要是在(中國)國內,因爲言論自由爲民衆發聲,或者是爲了反抗暴力、反抗暴政,哪怕是爲了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美好,但是觸犯了中共的底線而被羈押、關押、判刑、被限制自由的,我們都認爲他們是良心犯。」

在這次活動中,共有四十多位活動參與者寫下了上百張賀卡,郵寄對象包括王炳章、伊力哈木·土赫提、張海濤、許志永、丁家喜、牛騰宇、張展、高智晟等許多被中國當局關押的政治犯。人們在卡片上寫下的內容,既包括「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等祝福語,也有如「黎明終將到來,自由的光永遠不會消失」這樣加油打氣的話。

活動參與者談寄卡意義:「我們在向他們致敬」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部長王中偉也參與了本次活動。他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本次活動的目的,是向中國國內因爲爲自由、民主呼喊而被關押、失去自由的人們送去聖誕的問候。他說道:「我們不太確定到底這些卡片最後有多大機率,或者說到底能不能寄到他們手裏。但是,是有可能的。我們在向他們致敬。他們在抗爭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所做的能夠帶來什麼。但是,他們仍然敢勇敢地做了,他們是非常值得敬佩的人。」

目前,在本次活動中被寫好的賀卡,正準備被寄到中國。(王中偉提供/rfa)

本次活動的參加者之一楊曉,於活動現場進行了演說,講述了她心目中這次活動的意義。她說道:「我們(這些從中國國內)逃出來的人看到了光、感受到了溫暖。但是,我們感受到的溫暖、我們看到的光,很難讓國內的同道們感受到。籤賀卡其實也是我們在黑暗中撕開一道裂縫,讓光也能照進去一點。」

此前就曾參與過同樣形式活動的楊曉還在演說中表示,過去就曾有出獄的中國政治犯反饋:「他們確實在獄中收到了賀卡,淚流滿面。」

目前,在本次活動中被寫好的賀卡,正準備被寄到中國。王中偉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我們所有人寫完之後,又請了五個義工,再把這些明信片(賀卡)有些不完整的地方加以補充、修改,最後貼上郵票寄往中國、寄往每一個良心犯被關押的地方,或者他們被軟禁的地方。還有一些失蹤的、我們聯繫不到的,就寄給他們的家人,希望他們能通過家人的渠道知道,有人在支持他們。」 △(轉自自由亞洲電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5/795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3.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4.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5.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1.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3.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4.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6.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7.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8.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9.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0.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21.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2.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4.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5.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6.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7.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8.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0.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32.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3.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4.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5.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