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屡敬酒频频媚眼!休斯顿第一大报头版只给江个小豆腐块(图)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了美国之行被人家重视,临行前一天和美国商贾签约,给人家47亿美元的生意!

江泽民可真现眼,休斯顿最大的报纸《Houston Chronicle》10月24日的头版中间位置刊登的是当地一件凶杀案中逝者的妻子、家人那痛哭悲泣的巨幅特写照片,而中国国家元首江泽民的新闻一直到报纸的最底下,才找到一张一寸多宽的,江泽民在航天局NASA参观的照片,照片上江泽民的头还没有个指甲盖大。47亿美元的生意也没让美国拿他当财神爷似的供着,报纸上人家那遗孀身上佩戴的白花就有江脑壳的两倍大,亏他还是个国家主席!

虽然江泽民不肯见欢迎的华人,可23日晚,在Inter-continental 酒店的豪华宴会上,面对800重要来宾,觥帱交错间,戏子贱风又起,他频频敬酒,言无不笑,被美国媒体称为「欢天喜地」,被香港记者称为「大细佬」,被北京记者称之为「二百五」。

来访受争议:发家史就是人权镇压历史

此次江泽民来访,采访的媒体名单要由中共拟定,这实在是荒唐,这样的人能和布什一起反恐吗?

美国媒体普遍地报道了江泽民人权恶棍的不光彩记录。

美国媒体一边回顾了江氏借89学生鲜血上台,后逐步集权的发家史,一边报道人权组织在布江会谈之际促请布就释放政治犯和镇压法轮功一事对江施压。

在芝加哥奥哈拉机场和埃灵顿机场,一面是让美国记者很少见到的举着小旗子被鼓动来的欢迎队伍,一面是安静打坐的法轮功学员。

据路透社22日报导,上周五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对江氏以反人类罪提出诉讼。

“江发动的镇压比纳粹德国毫不逊色;他将酷刑上升到一种艺术”参与诉讼的特丽.马什律师说。

江泽民发迹于六.四屠杀,在他被迫下台之际依然疯狂地残酷镇压、虐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现在屠夫江泽民被法轮功学员所控诉,国际舆论压倒性地一片谴责声。


 
分享:
 
人气:13,2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