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屢敬酒頻頻媚眼!休斯頓第一大報頭版只給江個小豆腐塊(圖)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美國之行被人家重視,臨行前一天和美國商賈簽約,給人家47億美元的生意!

江澤民可真現眼,休斯頓最大的報紙《Houston Chronicle》10月24日的頭版中間位置刊登的是當地一件兇殺案中逝者的妻子、家人那痛哭悲泣的巨幅特寫照片,而中國國家元首江澤民的新聞一直到報紙的最底下,才找到一張一寸多寬的,江澤民在航天局NASA參觀的照片,照片上江澤民的頭還沒有個指甲蓋大。47億美元的生意也沒讓美國拿他當財神爺似的供着,報紙上人家那遺孀身上佩戴的白花就有江腦殼的兩倍大,虧他還是個國家主席!

雖然江澤民不肯見歡迎的華人,可23日晚,在Inter-continental 酒店的豪華宴會上,面對800重要來賓,觥幬交錯間,戲子賤風又起,他頻頻敬酒,言無不笑,被美國媒體稱爲「歡天喜地」,被香港記者稱爲「大細佬」,被北京記者稱之爲「二百五」。

來訪受爭議:發家史就是人權鎮壓歷史

此次江澤民來訪,採訪的媒體名單要由中共擬定,這實在是荒唐,這樣的人能和布什一起反恐嗎?

美國媒體普遍地報道了江澤民人權惡棍的不光彩記錄。

美國媒體一邊回顧了江氏借89學生鮮血上臺,後逐步集權的發家史,一邊報道人權組織在布江會談之際促請布就釋放政治犯和鎮壓法輪功一事對江施壓。

在芝加哥奧哈拉機場和埃靈頓機場,一面是讓美國記者很少見到的舉着小旗子被鼓動來的歡迎隊伍,一面是安靜打坐的法輪功學員。

據路透社22日報導,上週五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對江氏以反人類罪提出訴訟。

「江發動的鎮壓比納粹德國毫不遜色;他將酷刑上升到一種藝術」參與訴訟的特麗.馬什律師說。

江澤民發跡於六.四屠殺,在他被迫下臺之際依然瘋狂地殘酷鎮壓、虐殺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現在屠夫江澤民被法輪功學員所控訴,國際輿論壓倒性地一片譴責聲。


 
分享:
 
人氣:13,2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