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拿欢迎团当猴耍(图)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现在有些欢迎团的人已经明白了为什么要他们签约,就是要拿他们当转移媒体和示威者视线的标靶,当他们一旦明白想不干时,可是已经签了约了,违约要罚五千元?好毒的一手儿!江泽民丢点小钱拿海外的华人当猴耍!

10月24日上午江泽民到美国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演讲,上午10点,图书馆外有200多人的欢迎团,江泽民没有走原来预定的路线,从与欢迎人群等候的相反方向进入和离开的图书馆。

为躲避示威人群,由休斯顿领事馆组织的欢迎江泽民队伍只是用来转移媒体和示威者的视线,哪里是真心让他们见到江泽民。说实话,江泽民可不敢见他们,对他们还不放心呢,怕哪个人说不定要害他。冒着倾盆大雨一再受骗,虽然有午餐晚餐,但在美国没有人在乎一顿饭,更何况是盒饭!说是留学生可以到领事馆去申请助学金,您看这架式,欢迎完江泽民,还有人理你吗?领事馆把中国那耍无赖的一套拿到美国来用,还真有人上当!

欢迎队伍始终见不上江泽民一面,再没有自尊心的也会感到受辱。今天,原计划的三千人的欢迎队伍只剩了不到三百人,江住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前几乎没人,一早到酒店的三十几人看到已经到达的三百多人阵势庞大的法轮功队伍,其中一位姓黄的华人沮丧地说:“叫我们来对抗法轮功,看别人那阵势,数不清的横幅都是用丝绸做的,而我们的小旗是布做的,我们哪儿比得上。”有人还说:“没想到有这么多法轮功学员。”

11点多钟,酒店前的欢迎队伍全部解散。至少有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依然在江泽民下榻的酒店前请愿。


中共用钱做事,法轮功是用心做事!



 
分享:
 
人气:11,3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