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拿歡迎團當猴耍(圖)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有些歡迎團的人已經明白了爲什麼要他們簽約,就是要拿他們當轉移媒體和示威者視線的標靶,當他們一旦明白想不幹時,可是已經簽了約了,違約要罰五千元?好毒的一手兒!江澤民丟點小錢拿海外的華人當猴耍!

10月24日上午江澤民到美國農工大學布什圖書館演講,上午10點,圖書館外有200多人的歡迎團,江澤民沒有走原來預定的路線,從與歡迎人羣等候的相反方向進入和離開的圖書館。

爲躲避示威人羣,由休斯頓領事館組織的歡迎江澤民隊伍只是用來轉移媒體和示威者的視線,哪裏是真心讓他們見到江澤民。說實話,江澤民可不敢見他們,對他們還不放心呢,怕哪個人說不定要害他。冒着傾盆大雨一再受騙,雖然有午餐晚餐,但在美國沒有人在乎一頓飯,更何況是盒飯!說是留學生可以到領事館去申請助學金,您看這架式,歡迎完江澤民,還有人理你嗎?領事館把中國那耍無賴的一套拿到美國來用,還真有人上當!

歡迎隊伍始終見不上江澤民一面,再沒有自尊心的也會感到受辱。今天,原計劃的三千人的歡迎隊伍只剩了不到三百人,江住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前幾乎沒人,一早到酒店的三十幾人看到已經到達的三百多人陣勢龐大的法輪功隊伍,其中一位姓黃的華人沮喪地說:「叫我們來對抗法輪功,看別人那陣勢,數不清的橫幅都是用絲綢做的,而我們的小旗是布做的,我們哪兒比得上。」有人還說:「沒想到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

11點多鐘,酒店前的歡迎隊伍全部解散。至少有六百多名法輪功學員依然在江澤民下榻的酒店前請願。


中共用錢做事,法輪功是用心做事!



 
分享:
 
人氣:11,3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