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意向江喊话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访问美国最不愿见到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示威团体,但在回酒店的路上,总是那么巧,多次遇上法轮功学员的车,在演讲结束后,约有三百多法轮功学员也往江住的酒店赶,和江是同路,这样自然碰上的机会想不多都不行。

1:58PM,江泽民车队在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附近的Transtortation Institute Reseach Build 大厦前的JIBB、 JILCHRIST两座楼前和四名法轮功学员车辆相遇,法轮功学员下车高喊“法轮大法好”,并打出横幅。据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有询问在场的美国警察是否能向江喊话,得到美国警察同意。

2:50PM,在从维口开往休斯顿的290号公路上,江车队碰到了法轮功学员,他们近距离对江的车队高喊“法轮大法好”,有的挥舞黄衣服,有的高举“停止镇压法轮功”横幅。

下午3点,在6号路上,江泽民车队再次遇到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车辆,他们在路边停下车,举起大法横幅。

江泽民车队的一景是救护车如影随江。

可爱的黄颜色

从布什图书馆回来,江泽民第一次从Inter-Continental酒店正门进去,虽然依然大雨倾盆,但两千多名身穿黄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对面和平请愿。巧合的是,因为下雨,休斯顿的警察也身穿黄雨衣,虽然江泽民非常不喜欢黄颜色,但警察笑着说:黄颜色很可爱。



 
分享:
 
人气:11,0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