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意向江喊話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訪問美國最不願見到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示威團體,但在回酒店的路上,總是那麼巧,多次遇上法輪功學員的車,在演講結束後,約有三百多法輪功學員也往江住的酒店趕,和江是同路,這樣自然碰上的機會想不多都不行。

1:58PM,江澤民車隊在農工大學布什圖書館附近的Transtortation Institute Reseach Build 大廈前的JIBB、 JILCHRIST兩座樓前和四名法輪功學員車輛相遇,法輪功學員下車高喊「法輪大法好」,並打出橫幅。據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他們有詢問在場的美國警察是否能向江喊話,得到美國警察同意。

2:50PM,在從維口開往休斯頓的290號公路上,江車隊碰到了法輪功學員,他們近距離對江的車隊高喊「法輪大法好」,有的揮舞黃衣服,有的高舉「停止鎮壓法輪功」橫幅。

下午3點,在6號路上,江澤民車隊再次遇到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車輛,他們在路邊停下車,舉起大法橫幅。

江澤民車隊的一景是救護車如影隨江。

可愛的黃顏色

從布什圖書館回來,江澤民第一次從Inter-Continental酒店正門進去,雖然依然大雨傾盆,但兩千多名身穿黃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在酒店對面和平請願。巧合的是,因爲下雨,休斯頓的警察也身穿黃雨衣,雖然江澤民非常不喜歡黃顏色,但警察笑着說:黃顏色很可愛。



 
分享:
 
人氣:11,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