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澤民到達維柯之前 美國警方的精心安排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今天上午10點半以前必須到達嚮往已久的維柯,在農場與布什總統舉行會談。

外界認爲,這次會議沒有任何實質性的意義,因爲江澤民不僅在11月8日的十六大上將失勢,而且現在他的班底已經被在京的掌權者拆得七零八散。

在維柯,正要上演一臺好戲,歡迎和示威者都到齊了。

爲了保護法輪功學員不受到傷害,美國警方安排了歡迎人羣和其他示威者在規定圈起來的指定地點,而獨獨給予法輪功一片開闊的地方,沒有圈起來。這兩個地點有相當的距離,需要開車才能到達。

據說這個決定是根據法輪功歷次活動非常令人讚歎的表現,和中領館一系列惡劣的做法所決定的。

法輪功學員所在地離機場非常近,抬眼就可以看到機場的出口,而歡迎人羣和其他示威者就離得很遠了。現在法輪功學員這邊安安靜靜,歡迎和其他抗議人羣那裏一片鑼鼓喧天。

江澤民就要到了,今天會不會有轟動世界的新聞呢?

 
分享:
 
人氣:10,2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