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 打造課堂社區(圖)
 
近日,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為教師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課程和「善良校園」工具包。(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人民報消息】「參加乾淨世界活動後,孩子們在生活中更樂於助人,班上有位學生學習慢,有人願意教他寫作文,有人帶著他做活動,一位女同學參加書法畫圖比賽贏得兩本畫冊,主動送給他,他收到後非常開心。善念種子在孩子的心田中根植。」臺灣教師陳靜容在向乾淨世界致謝時說。

大紀元報導,乾淨世界日前還收到了一個故事分享:臺灣某班級透過投票方式從兩人中選出一位,代表該班去參加學校講故事比賽,而兩位候選人都互相把票投給了對方,落選者還友好地表示會幫對方參賽。老師覺得孩子們在參加乾淨世界活動後變得無私了。

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是一個集合視頻、流媒體和雲端科技為一體的新興網絡平臺,為所有年齡層、特別是青少年提供一個乾淨的網絡平臺。

近日,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為教師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計劃和「善良校園」工具包。

印尼巴里島(又稱峇裏島)一所學校在乾淨世界舉辦的「善良很酷」(#KindnessIsCool)活動中。(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乾淨校園」專項計劃

「這裡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害,所以老師們可以放心地讓他們的學生來這裡,為他們的課堂建立自己的微型社區,這真的很棒!老師們還可以進行直播,與學生互動,為課堂氣氛注入活力。」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說。

據乾淨世界網站介紹,「乾淨校園」專項計劃中的教師Premium頻道,包括專屬多媒體主題標籤頁、直播和無限收藏清單等功能,可豐富教學體驗和建立課堂社區。

具體而言,教師Premium頻道擁有多媒體標籤頁面,師生可透過照片、影片、短片、帖文和文章進行互動,方便教師管理和組織學校活動和課堂活動。透過收藏功能,教師可以與學生一起策劃各種教學資源。留言板便於進行重要交流,教師可將新材料、活動資訊、班級公告等釘在留言板上。

乾淨世界給教師提供的職業發展扶持計劃,包括培訓、講座、專家研討會、國際交流、跨校合作等交流機會。

「善良校園」工具包,則可幫助教師在校園裡舉辦傳播善良的主題活動,包括實用錦囊、活動材料和創意等。

乾淨世界將「善」傳播到校園

「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平臺,因為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令人不安,而善良、誠實、正派和傳統價值觀似乎已經喪失。感謝乾淨世界給了我們一個美好世界的希望。」大學教師米凱爾‧坎德拉圖瓦(Mikael Candratua)說。

「孩子往往反映我們所強調的價值觀。透過激勵競爭和實現個人卓越,我們無意中培養了一種殘酷競爭的文化。相反,當我們推崇合作和寬容時,我們就培育了一個共存成為流行主題的環境,不僅使個人受益,而且使其他人受益。」在印度任教的西比勒‧施內勒(Sibylle Schneller)說。

施內勒分享到,與孩子一起探索道德、價值觀,尤其是善良,可能會有挑戰。「然而,我注意到,將這些價值觀融入我們的日常課堂活動中可以大大增強他們的理解。在意大利麵烹飪練習中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忘的事,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積極練習彼此包容和耐心的機會。」

哈佛大學免疫學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譯)說,「我之所以參與乾淨世界的推廣,是為了幫助創造一個以人為本的新平臺,而不僅僅是以技術為中心。」

雅尼茨基也強調,科技的出發點應該是「使命重於利潤,價值觀重於控制」。他說,「透過乾淨世界,我們確實看到了巨大的正面影響。」

「乾淨校園」專項 接受公眾捐助

雅尼茨基說,「這是一個正在建立的社區,她需要志同道合的人來幫助成長。傳播善意會帶來希望。她點燃了熱情和目標,激勵下一代。」

如何支持「乾淨校園」專項?您可以訪問捐助乾淨世界頁面,或透過[email protected]聯繫乾淨世界,了解捐助「乾淨校園」事宜。

1. 公眾捐助

選擇您想捐贈的金額,以支持教師免費使用教師Premium頻道。

2. 乾淨世界配捐

乾淨世界讓愛加倍,送出一倍價值的教師Premium頻道給相應數量的老師。

3. 教師享用

符合條件的教師可享用教師Premium頻道和其它資源,為孩子們提供乾淨的網路環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4/793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0.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1.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2.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6.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7.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8.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9.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0.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1.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2.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3.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4.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5.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6.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7.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8.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9.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2.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33.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34.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中共最先進登陸艦出事?船身3處濃煙滾滾(多圖/視頻)
35. 中共最先進登陸艦出事?船身3處濃煙滾滾(多圖/視頻) (63,8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