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讀者來信:中國「炭疽病菌郵件」是否又要犧牲一個王偉
 
【人民報消息】今天,許多中文新聞網站都刊載出一則聳人聽聞的消息,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對記者稱,星期二(10月16日),在中國首次發現兩封懷疑帶有炭疽病菌的郵件。儘管他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卻明指這封郵件內容是「法輪功真相」資料。

看來貴報的文章趕時髦:國內的炭疽菌就是這樣一步步扭出來之後,除了文章中所說的大陸「炭疽病菌郵件」事件的諸多疑點外,這件事本身還存在着嚴重的自相矛盾之處。

儘管法輪功創始人著書說反對任何形式的殺生,包括自殺,但中共依然導演「天安門自焚」事件大肆宣傳法輪功修煉者在搞自殺。法輪功爲了讓老百姓知道真相印發了不少小冊子免費贈送,中共不想讓老百姓看怎麼辦呢?就得想出讓民衆恐懼法輪功宣傳品的毒招兒。

近來,本拉登等恐怖份子郵寄炭疽病菌郵件到美國,以製造更大面積的殺人事件。中共妄圖藉此機會搞一個炭疽病菌恐怖事件,說法輪功從自殺到謀殺,妄圖讓老百姓不但反感法輪功而且對法輪功宣傳品懷有「可能帶炭疽病毒」的恐懼而拒絕接受。

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詆譭是一言堂,絕對不許法輪功說一句話,那麼也就是說「法輪功真相」中包含的是和中共宣傳完全相反的正面信息。發信人不可能一邊想通過「法輪功真相」郵件傳遞法輪功的正面消息,一方面又想謀殺剛知道了真相的收信人;一邊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一邊違背法輪功所奉行的「真善忍」。所以,寄信人到底是想讓人知道真相,還是不想讓人知道真相,想救人還是想害人,對於神經沒有錯亂的人來說,這是個極簡單的邏輯問題。

此外,假如外交部發言人所說的「炭疽病菌郵件」確有其事的話,如果裏面確實放的不是澱粉的話,那麼這件事還存在幾個疑點:

1、中國的「炭疽病菌郵件」是如何發現的? 若是說郵件是被「截住」而發現的,那麼中共私拆民衆信件是違法的。這表明在中國沒有人權、沒有法律、沒有隱私。外交部發言人向全世界揭穿了江澤民吹噓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

2、若是郵件沒有被「截住」而讓收信人收到,那麼爲何國外恐怖份子要加害於他(她)?

3、該事件應該由公安系統去處理,怎麼由郵政局出面?

4、如果信件拆開後真是炭疽病菌,那麼不管是誰發現的、拆開的都會被感染。美國發現的病菌都是先有人出現症狀後才發現的,而中國並無發病報道,難道美國和中國的炭疽病菌不是一類?

5、感染的人一定會去醫院,醫院會立即報告公安,怎麼只見郵政局出來說話,羅幹躲到哪裏去了,扭捏了這許多天還沒動靜?這是他的活兒啊!怎麼推給了郵政局?

6、10月16日發現了可疑病菌傳播,爲什麼國家郵政局 18日才發出近期不得收寄白色粉末狀物品的緊急通知?

7、媒體報導,美國已經發現至少36人感染炭疽菌。世界各國也籠罩在炭疽菌恐怖襲擊的陰影下,這麼恐怖的傳染病,哪個國家發現一例都要立即有相應的緊急措施,而且有相關的報導,怎麼中共全然忽略了這個環節呢?

8、爲何中共只說「炭疽病菌郵件」是挾在「法輪功真相」的小冊子裏寄出的,而連從哪個國家寄出,哪個公司的哪個僱員收到的都說不出呢?

9、既然是兩封信,爲何對另外一封隻字不提?

10、中共會不行爲了達到陷害法輪功的目的,而要再犧牲幾個「王偉」?會不會再騙幾個「天安門自焚」案中被武警用硬物猛擊頭部致死的「劉春玲」?


若是再堅持追問下去,結果一定令人毛骨聳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