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拉登生死未卜:美國到底讓誰閉嘴?
 
【人民報消息】中共一直否認和拉登及塔利班政府勾勾搭搭。可是從中共的媒體報導中可以看出中共對於拉登的生死及塔利班的失敗都是不情願和不承認的。

新華網北京11月27日電,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在美國部隊和反塔利班武裝對塔利班大本營坎大哈實行包圍之際,塔利班仍然保持強硬立場,宣稱將戰鬥到底,決不同有關方面進行談判。

新華網在11月26日10:14:29報導的題目是「塔利班節節敗退背後有詐?」文章中痛苦地說「塔利班敗得太快讓人生疑,從11月9日至今,短短十幾天內,原來龜縮在阿富汗北部不足全國土地面積20%的領土上的北方聯盟竟然輕而易舉地掌握了對阿富汗半壁江山的控制權。」

新華網用了「龜縮」兩個貶意字來形容打擊塔利班的北方聯盟就完全暴露出中共到底站在哪一邊。

文章說,「然而塔利班的失敗來得太快、太突然,人們對此難以相信,甚至覺得其中有詐。」,然後文章的結論是:「而塔利班"失守"各地不過是爲了躲避美國轟炸,保存實力。」

對於江澤民的老朋友本拉登至今下落不明的消息,新華網是這樣評論的:「雖然美英對阿富汗塔利班的空中打擊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但美英一直沒能發現本拉登的藏身之處,而有關其下落的傳說卻有若干個版本。有的說本拉登早已混在成千上萬的難民中離開了阿富汗,有的則說本拉登此時正安穩地坐在其花費無數在阿富汗境內建起的四通八達的地洞中。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曾援引英國國防部消息說,美英特種部隊已經在阿富汗東南部包圍了本拉登,將包圍圈縮小到了80平方公里的範圍內。但此後就又沒了下文。」中共無論如何也不肯說出還有一個可能,那就是拉登也許早已經被炸死。

新華網的文章中還說:「11月20日,美國政府將捉拿本拉登的獎金由500萬美元上調到2500萬美元,希望阿富汗人,甚至塔利班內部能看在錢的份上提供本拉登下落的線索。」

就報導中「看在錢的份上」這幾個字的用詞上就知道中共對於美國捉拿國際恐怖頭子本拉登是多麼的驚恐和仇恨。

毛主席說的「世界上沒有無故的愛也沒有無故的恨」用在此處是不是很合適?

媒體報導,本拉登找了10個同他長像相似的「拉登」作替身,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努力尋找本拉登的親戚,以便提取本拉登的DNA樣本,不管是死是活,一定要找到拉登本人。
  
據《每日電訊》報道,無論本拉登的隱身術怎樣一流,既然本拉登是母親哈米達唯一的兒子,那麼通過檢測他母親的DNA就能將抓到的「拉登」驗明正身。另外拉登共有50多個兄弟姐妹,他們的DNA樣本也能幫上忙。
  
美國聯邦調查局稱,提取DNA樣本出自兩點考慮,「第一,聯邦調查局需要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追捕行動;第二,只有這樣才能讓那些揚言拉登還活着的、惟恐天下不亂的人閉嘴」。
  
美國所指的這些「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到底是誰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7/173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2.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3.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4.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6.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7.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9.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0.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1.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12.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3.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4.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5.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16.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7.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8.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20.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21.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22.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23.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24.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25. 別急 (17,066次)

26. 北京流行的順口溜 (17,022次)

27. 「鋼鐵長城」千瘡百孔:高官尋歡作樂的場所揭密 (16,852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8.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9.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30.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31.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32.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33.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34.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5.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