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旧金山爆发“抗议江泽民千人大游行”
 
【人民报消息】记者卞克旧金山报导/正值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江泽民访问美国完成他的政治生涯的“告别之旅”之际,北加州的各界人士于10月28日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前发起一次“抗议江泽民,千人大游行”的活动,参与支持的团体包括:Amnesty international Chapter、 北加州台湾人社团、法轮功学员、 北加州西藏协会、湾区西藏之友会、美国维吾尔协会、中国民主阵线,美国香港华人协会、、中国民主党、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中国民主支援会、矽谷中国民主促进会、加州首府中国民主支援会、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大陆民运人士及Berkeley BST学生组织等。

所有参加抗议团体都分别向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提交了请愿抗议书,主办单位以示威游行及群众大会的方式,为所有参与的团体提供一个向中国政府最高领导人各自表诉传达信息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台湾侨务委员寥万夫先生表示,这次活动参与的团体很多,大家都出于一个基点,发出不同的诉求。那就是希望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能够尊重民主、人权和信仰自由等的普世价值,倾听关心中华民族命运的海外华人的呼声,具体对于台美人社团来说诉求有三点:1.抗议中国飞弹威胁台湾,2.呼吁立刻撤除飞弹 3.停止中国飞弹恐怖主义。

湾区法轮功发言人张雪蓉女士认为江泽民执政这几年干的坏事太多了,他的所做所为给全人类带来恐怖,所以才引发今天这场抗议他本人的千人大游行,对于法轮功学员来讲,他们希望立即制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各界共同维护信仰练功的基本人权,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付辅成先生也上台讲述了他太太只因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而先后四次被关押至今仍没得到释放,他强烈呼吁江泽民归还他亲人的自由,还所有修炼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的成员林牧晨先生认为江泽民是一个愚蠢的独裁者和暴君,他以法轮功为例,只因炼功的人太多就把他们镇压下去,把本不是敌人的敌人变成了敌人,他很赞许中国大赦芝加哥分部在江泽民访问当地时将他的卖国行径揭露出来,让人民更能看清他的邪恶本质,林先生还把江泽民现今的外交政策与当时希特勒的《慕尼黑协定》相提并论,认为他就是当今邪恶的轴心,他不垮台世界就不会太平。

矽谷中国民主促进会的理事马良骏表示,江泽民本人一直认为民主、自由是西方的产物,中国人不需要享受,虽然中国宪法里明文规定了对公民人权的保障,可江政府却从没有真正贯彻实施过。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的理事赵成恩对于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宜事发表了自己的一点看法,他认为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即《颠覆罪和分裂国土罪》一旦立法,香港的“一国二制”将变为“一国一制”,香港的民主自由制度将不保,他呼吁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央政府不要干预香港特区的事务,真正做到“港人治港”,他同时也呼吁香港特首董建华不要为了自己个人的政治利益而出卖了整个香港人民的利益。

以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为抗议目标,而发起千人大游行这在美国的华人社区还属首次,这次活动的总召集人之一的台湾侨务委员寥万夫表示,如果此次他们的诉求江泽民并没有给予充分理会和做出明显的改善的话,他们不排除还将举行类似的大规模抗议活动。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0/236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1.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2.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3.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4.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6.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7.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8.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9.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1.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1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3.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5.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6.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7.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8.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19.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0.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3.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4.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5.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6.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7.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8.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29.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0.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1.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2.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江泽民牧场失态 外界舆论哗然 (图)
33. 江泽民牧场失态 外界舆论哗然 (图) (22,169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二)(系列动作图片展) (21,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