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姚明沾了江泽民的晦气!NBA处女秀缴了白卷(图)
 
【人民报消息】姚明因王治郅不肯回国而险些来不了美国休士顿火箭队。

法新社20日报导,中国大陆篮球中锋姚明今天抵达休士顿,受到大批球迷的热情欢迎,支持者都想对这位美国NBA休士顿火箭队的最新成员的风采,一睹为快。休士顿火箭队的网站形容这位二米二六高的中国球员受欢迎的程度不输一位「摇滚歌星」,火箭队并为姚明穿上火箭队的夹克。

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道,姚明于十月二十日到达休斯顿。次日,当地英文主流日报《休斯顿纪事报》即以高姿态,在头版头条和其他版面登载了四篇文章和六张照片,此后几天又陆续有报道。而对江到访的报道却寥寥无几,且都是比较负面的「平衡」报道,显示了媒体的厚此薄彼。可见不但休士顿火箭队,而且美国的球迷们对姚明都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

但不幸的是姚明20日到了火箭队,而偏偏赶上江泽民23日也到了休斯顿。根据以往的经验,江泽民走到哪里,哪里有灾祸。

江泽民一到,姚明的老板、休斯顿火箭队总裁就到江下榻的酒店求见,不得其门而入,但还是讨好地送给了代表团各成员每人一件火箭队背心,最后经有关方面安排,姚明参加了江泽民24日在德州农工大学老布什图书馆的演讲会。在答问部分,刚加盟休斯顿火箭篮球队几天的姚明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香港东方日报26日报道,德州前天(24日)下起雨来,江泽民车队较预期稍迟五分钟抵达现场,出席演讲会的六百多名观众有学生、教师和当地官员以及前美国总统老布什。

江泽民演讲过后,校方安排了答问部分,入场人士在进场前可提交书面提问纸,但最后校方只选择了四条,经筛选的问题,全不涉政治,最后一条就是问江泽民:中国是否有高个子的篮球精英愿意到德州农工大学留学甚至加入校队?


当地时间30日晚,2002至2003赛季NBA篮
球赛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队。代表火箭队出战的“东方小巨人”姚明(右)
首次正式登场NBA,上场11分钟,一分未得。
这条问题将姚明带了出场。江泽民随即望向观众席找人,原来姚明就在会场前排,江泽民用英文对姚明说:「Stand please!(请站) 」(应该是Stand up please请站起来),姚明随即站起来向大家致意,而江泽民再命令:「Sit down! (坐下)」,跟着江泽民以地道上海话再来一句:「侬是上海人吗?」提醒大家姚明也是上海人。

中央社10月31日报导,选秀状元姚明今天在NBA正式展开「处女秀」,结果上工第一天表现失灵,出赛十一分钟,得分缴了白卷,休士顿火箭队因而出师不利,以八十二比九十一不敌印第安那溜马队。

姚明于第二节开赛时上阵,但是似乎跟不上节奏,除了抓到两个篮板外,发生两次失误、犯规三次,仅有的一次出手机会也失手,今年夏天他曾在这个相同的体育馆参加世界男篮锦标赛,并获选为明星队成员,今天简直判若两人。

有人说,糟糕,姚明沾了江泽民的晦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1.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2.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3.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4.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6.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7.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8.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9.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1.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12.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3.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4.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5.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6.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7.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9.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2.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3.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4.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5.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