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肖庆庆
 

美国防长来华乘坐的E-4空中战争指挥机,该机
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
【人民报消息】10月20日新华网要闻里有个报导《海内外媒体聚焦拉氏访华 参观二炮出乎意料》。

报导说,海内外媒体密切关注拉姆斯菲尔德在中国的访问,认为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以及让拉姆斯菲尔德参观二炮指挥部,说明中国对拉姆斯菲尔德访问的重视和改善两军关系的意愿。双方在努力弥合分歧,寻找合作途径。

您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是拉出什么架式去北京的吗?美国防长来华乘坐的专机非常特殊,居然是E-4空中战争指挥机,该机用于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

这是啥意思啊……?!

于是,新华网出了一张胡锦涛与美国防部长握手的图片,下面的解说词,是从来没见过的,上面只有四个字“三次会见”,左右用了好多个点包围起来,不知是起什么作用的。请看:


“三次会见”这解说词怪怪的,左右那些个点是起什么作用的?

图片下面,新华网还出了三篇讨好美国的报导:

* 胡锦涛会见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 郭伯雄会见拉姆斯菲尔德

* 曹刚川在八一大楼与拉姆斯菲尔德会谈

网友章笑拳在《小布什先发制人 老军头鸣镝开道》中说,小布什这次访华,目的就是要看看中国的底细,你朱成虎将军要核诈美国,你刘亚洲将军要斩首美国,到底做了些什么。小布什来访前,特别委派美国防长拉姆斯菲尔德开路探道,其寓意也是极为明确不过的:你不是要搞核讹诈么,你不是要斩首美国么,好吧,我们的军头当开路先锋了!我们不但要看你们的二炮,还要看你们的二炮司令部。这,来就是给新时代拳子的一个下马威,这种外交语言,不但红卫兵出身的李肇星恐怕读不懂,那些博士教授将军们的上智们就是读得懂,除了继续欺骗中国的下愚们,其它,恐怕也是毫无办法的。

法新社19日报道说,此前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警告说,中国迅速而秘密的军事发展正在传递关于中国意图的“复杂信号”。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向记者透露,国家主席胡锦涛对拉姆斯菲尔德说,两国军事关系近年来已经得到改善,但还有进一步增强的空间。

新华网报导说,在回答美国防部长有关中国军费开支的提问时,曹刚川说,当前中国的中心任务是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中国不可能在国防建设上花费很大财力。“中国2005年的国防费,按照新近调整的人民币与美元汇率,是302亿美元,这是实实在在的数字,中国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隐瞒国防开支。”

美国防长坐着爆发核战争时最高指挥专机来了,迟浩田、朱成虎、刘亚洲们都瘪了茄子,拉的稀屎还得胡锦涛替他们揩腚,曹刚川替他们封下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8.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9.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0.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1.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2.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3.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4.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