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肖慶慶
 

美國防長來華乘坐的E-4空中戰爭指揮機,該機
用於爆發核戰爭時最高指揮專機
【人民報消息】10月20日新華網要聞裏有個報導《海內外媒體聚焦拉氏訪華 參觀二炮出乎意料》。

報導說,海內外媒體密切關注拉姆斯菲爾德在中國的訪問,認爲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見以及讓拉姆斯菲爾德參觀二炮指揮部,說明中國對拉姆斯菲爾德訪問的重視和改善兩軍關係的意願。雙方在努力彌合分歧,尋找合作途徑。

您知道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是拉出什麼架式去北京的嗎?美國防長來華乘坐的專機非常特殊,居然是E-4空中戰爭指揮機,該機用於爆發核戰爭時最高指揮專機!

這是啥意思啊……?!

於是,新華網出了一張胡錦濤與美國防部長握手的圖片,下面的解說詞,是從來沒見過的,上面只有四個字「三次會見」,左右用了好多個點包圍起來,不知是起什麼作用的。請看:


「三次會見」這解說詞怪怪的,左右那些個點是起什麼作用的?

圖片下面,新華網還出了三篇討好美國的報導:

* 胡錦濤會見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

* 郭伯雄會見拉姆斯菲爾德

* 曹剛川在八一大樓與拉姆斯菲爾德會談

網友章笑拳在《小布什先發制人 老軍頭鳴鏑開道》中說,小布什這次訪華,目的就是要看看中國的底細,你朱成虎將軍要核詐美國,你劉亞洲將軍要斬首美國,到底做了些什麼。小布什來訪前,特別委派美國防長拉姆斯菲爾德開路探道,其寓意也是極爲明確不過的:你不是要搞核訛詐麼,你不是要斬首美國麼,好吧,我們的軍頭當開路先鋒了!我們不但要看你們的二炮,還要看你們的二炮司令部。這,來就是給新時代拳子的一個下馬威,這種外交語言,不但紅衛兵出身的李肇星恐怕讀不懂,那些博士教授將軍們的上智們就是讀得懂,除了繼續欺騙中國的下愚們,其它,恐怕也是毫無辦法的。

法新社19日報道說,此前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曾警告說,中國迅速而祕密的軍事發展正在傳遞關於中國意圖的「複雜信號」。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向記者透露,國家主席胡錦濤對拉姆斯菲爾德說,兩國軍事關係近年來已經得到改善,但還有進一步增強的空間。

新華網報導說,在回答美國防部長有關中國軍費開支的提問時,曹剛川說,當前中國的中心任務是發展經濟,改善人民生活。中國不可能在國防建設上花費很大財力。「中國2005年的國防費,按照新近調整的人民幣與美元匯率,是302億美元,這是實實在在的數字,中國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隱瞞國防開支。」

美國防長坐着爆發核戰爭時最高指揮專機來了,遲浩田、朱成虎、劉亞洲們都癟了茄子,拉的稀屎還得胡錦濤替他們揩腚,曹剛川替他們封下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4.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9.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0.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3.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4.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5.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6.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7.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18.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0.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1.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2.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3.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8.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9.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0.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1.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2.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3.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4.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