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成功 兩專家打賭中共倒臺只需一年(多圖)
 

《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現場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2月20日報導,曾準確預測過蘇聯命運的美國前總統列根(里根)智囊威爾勒博士分析說,《九評》成功的讓一個政權失去它的信心,《九評》的成功將引來更大的成功,讓人們更有勇氣;當人們有更多的勇氣時,兩種效應相輔相成,最後讓中共極權瓦解。

從中共現在失去理智的所做所爲,和超過600萬人的退黨大潮依舊滾滾向前來看,威爾勒博士的分析不是憑空想象的。

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更預計中共也就是在接近一年的時間裏倒臺。

據大紀元記者吳雪兒、林怡香港報導,最新一輪的「《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系列活動,於18、19和20日一連3日,先後在亞太地區的香港、新加坡、臺灣3地巡迴舉行。週日在香港的首場論壇上,前美國總統列根智囊傑克.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在會上指出,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成功的地方在於其否定黨文化的言論,讓中共失去了操控人民的信心,也同時給了人們勇氣,兩種效應相互作用下,最後讓中共政黨瓦解。

香港大紀元時報昨日舉辦本巡迴系列的第1場論壇,也是今年以來在香港舉辦的第2場國際論壇,以「中國的未來(II)」爲題。


前美國總統里根智囊威爾勒博士
會上,大紀元記者提出發問:很多人認爲直接批評或挑戰中共是很危險的,對於中共需要慢慢來,要旁敲側擊,而不是像《九評共產黨》一樣直指其非。對此,威爾勒博士指出,《九評》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對這種言論的不認同。

他說:「對,那(中共)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政權,不過,在近代歷史上多次發生過人民反對危險的極權成功了。你可否瓦解北韓?不,你會被殺。但在中國,很大程度上你可以,那是因爲《九評》的成功。」

威爾勒博士分析,《九評》成功的讓一個政權失去它的信心,像當年戈爾巴喬夫讓前蘇聯失去信心,讓他們知道馬克思主義已經不行了,他們在經濟上放棄了馬克思主義,然後他們需要在政治上放棄馬克思主義。

他明確指出,《九評》的成功將引來更大的成功,讓人們更有勇氣;當人們有更多的勇氣時,兩種效應相輔相成,最後讓中共極權瓦解。

中共解體預計僅需一年


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蘭德
被問及現時中國出現超過600萬人加入的退黨潮是否代表邁向民主和平步伐已經展開,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回答說:「對,(中國邁向民主的步伐)已經開始了,就像東歐及蘇共曾經發生的一樣,我們繼續努力,可以使過程加快。剛才我預計中共倒臺在1到5年間,看來是接近1年(的機會大一點)。」接着他更打趣的跟威爾勒博士說:「我們可否賭一回!」

這次巡迴系列探討的課題包括:繼前蘇聯政權解體、東歐共黨瓦解後,中共內部持續擴大的退黨潮,揭露了何種即將來臨的現象?一浪高過一浪的退出中共浪潮,將產生哪些效應?在即將到來的2006年,中共會面臨何種鉅變?

這次邀請到自由研究基金會總裁、前美國總統列根智囊傑克.威爾勒博士(Dr. Jack Wheeler)、瑞典國會議員葛蘭.林德布蘭德(Goran Lindblad)、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和美國貝勒醫學院分子免疫學副教授封莉莉,向與會人士講演《九評》在中國內部引發的退黨現象,以及其對中共政權的影響等話題。

《九評》令民衆更有勇氣

傑克.威爾勒博士一開場便提到了兩個現象:第一,在歷史上的戰爭都不會是兩個民主國家互相開戰,戰爭一定是一個極權國家向其它國家的挑釁;第二,德國政府不會把希特勒的頭像印在紙幣上,但中共卻把毛澤東的頭像放到人民幣上,而毛肯定是屠殺大量人民的劊子手,在健力士世界紀錄里名列第一。

曾準確預測過蘇聯命運的威爾勒博士表示,中共不容許民主的藉口,是擔憂自由會引來動亂,但真正的動亂卻是因爲沒有民主而引起的。他又指出,臺灣走上民主之路是中國的未來方向,而600多萬人退出中共,已爲世界的民主帶來巨大的貢獻,中共已經失去了天命。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發言時表示,促成中共解體最關鍵的因素,在於中國人民的覺醒,而香港的民主發展也會促進中國的民主。司徒華指出,一黨專政獨裁的共產黨,自從10多年前蘇聯解體後已經開始變天。他說,中共垮臺將是人類人權的一個大勝利。

美國貝勒醫學院分子免疫學副教授封莉莉說,由於中共領導中國缺乏合法性,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經濟搞上去,以維持其統治,即使所花的代價是犧牲所有都在所不惜,「哪怕破壞環境、破壞文化!所以造成現在這種史無前例的浩劫,在20年裏,從水、江、河、湖、泊,到空氣、岩石,到動物都是前所未聞的浩劫」。

(圖片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