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從「十大荒唐禁令」看羅幹大小之罪
 
作者:史達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網上流傳被中國網民選出的「十大荒唐禁令」。這些由中共政府和機構公佈的行政禁令,比如「嚴禁中小學教師姦污偎褻女生」, 「嚴禁用公款打麻將」,「不準爲男領導配女祕書」,「海關官員不得庇護走私」,「嚴禁酒後駕駛機動車輛-違者給予通報批評、警告;…」;讓人在當笑話看後不免引起深思。

中共在提到某黨徒觸犯法律時,一定會說該黨徒違反了「黨紀國法」,除了公然把「黨紀」凌駕在國法之上外,黨徒雖然觸犯國法,但若不違反了「黨紀」,顯然還不構成治罪的充分條件。

所以,姦污猥褻女生、揮霍公款、海關走私、酒後駕車,都是觸動刑法的罪,但是隻有在違反共產黨的「黨紀」時,才會成爲真正的可治之罪。這是這些黨國各級政府和機構公佈這些荒唐的黨紀禁令,使其具有實用價值的荒唐原因。

這就像一個犯罪的黑社會內也有其幫規一樣。黑幫成員犯法不構成黑社會要治的罪;倒是象泄露黑幫祕密、違反長官意志等,都是重罪。以前的黑社會是奉行「黑道有道」的,目的是不至於滅絕人性,儘量不觸怒正常社會,也是爲了其生存。

而這些中共的荒唐禁令,除了其荒唐之外,像是要建立中共「黑道有道」的底線,試圖去約束完全失控的中共黨員的犯罪。

但是,今天的共產黨已經走的太遠、爛的太過。

就說羅幹,這個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也就是中共「黨紀」的最高執行者,就是一個對中國人民犯罪,又對中共黑幫主子「叛逆」的痞子殺手。在他的淫威下,不要說「國法」,就是「黨紀」也蕩然無存;羅乾的所作所爲,已經到了泯滅人性的地步。

就像網民給中共選出的「中共的十大荒唐禁令」,中共內部也該給羅幹霸佔的公安、司法和政法委選出一個「羅乾的十大荒唐禁令」,筆者先拋磚引玉幾條,供中共之黨徒們參考:

1) 禁止軍隊坦克、衝鋒槍屠殺手無寸鐵的被侵佔了土地的農民。

2) 禁止軍隊用坦克在北京追碾和平天真、苦愛中華的熱血青年學子。

3) 禁止特務化裝成學生去燒汽車,把被殺百姓化裝成「烈士」軍人,並製造所謂「反革命暴亂」的錄影節目鋪天蓋地地播放。

4) 禁止政府官員讓公衆連續4天喝着超過危險標準108倍的毒水而說是「善意」的謊言。

5) 禁止中央政法委書記在外國(泰國和阿根挺)買通黑道特務在電視鏡頭前當街羣毆他國公民,並被國際媒體轉載。

6) 禁止監獄在中央政法委書記參與下,把18位女法輪功學員脫掉衣服投入男牢飽受躪辱。

7) 禁止公安局在中央政法委書記策劃下,在首都天安門廣場製造人工自焚僞案;該人工自焚僞案被聯合國某機構識破並向公衆揭露。

8) 禁止警察在警察局當着其他警察的面連續強姦與他母親同齡的女法輪功學員們。

9) 禁止司法部們用莫須有罪名吊銷仗義執言、揭示殘酷迫害真象的「十佳律師」之一的高智晟律師的執照。

10) 禁止向中共全體黨員謊報黨情,把幾百萬人退黨的大潮大而化之,壓着不報。

(大紀元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0/387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9.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0.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1.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2.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3.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4.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5.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16.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17.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18.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19.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0.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21. 劉延東空降上海灘 胡錦濤關門打江狗(多圖) (58,360次)

22.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2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4.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5.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6.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27.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28.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29.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5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0.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1.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4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2.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3.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4.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5.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