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玩意儿进入各位胃里,在那里「和谐」(多图)
 
张晓净
 

上面拿枪杀人,下面黑心工厂制作剧毒「猪油」杀人;
一个斩立决,一个死缓。中国人的活路在哪里?

【人民报消息】 咱在中国,别说要生活的幸福快活怎么说也不容易。就是食衣住行各方面,有哪一样咱小老百姓不用担心的?

民以食为天,就先说说“食”吧!多年来有关假酒、假奶粉、有毒豆浆、有毒蔬菜、有毒大米、有毒月饼,还有含毒孔雀石绿的鱼,添加防腐剂的火腿肠,病死猪制作的香肠,注射水增加份量的鸡,掺水卖且长白毛的酱油和食醋等等,几乎咱能想出来的和能吃到肚里的食品,都可能是出自于黑心工厂,有哪一样咱往嘴里送时能安心咽下?


倒弃水沟的废油等准备进市场!
最近更邪性了,据西安晚报报导,浙江省台州温岭市繁昌油脂厂收购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制成「猪油」,所谓原料油一部分是废弃的食用油脂,包括原料油、泔水油、过菜油(曾炸过食物的剩余油)、地沟油(倒弃水沟的废油)。而另一部分则是皮革厂在加工猪皮制品时废弃的工业用油脂。制成的「猪油」含剧毒农药六六六和滴滴涕等有害物质。这些毒油的酸价值超出有关标准11倍多。专家说,酸败变质的猪油会产生过氧化物等有害物质,食用后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有趣的是,温岭市繁昌油脂厂于2005年9月获得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是浙江省规模较大的、台州市惟一的「猪油加工厂」。

举报人反映,台州地区的温岭市繁昌油脂厂长期收购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成食用猪油销往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购销网络。经举报后调查,工厂老板应富明现场交代,繁昌油脂厂自2005年9月试生产,2006年4月正式生产,日生产能力达6吨,最高日产量超过10吨。当天晚上检查人员截获了运送原料油的卡车,而且在厂区内查获并封存原料油264桶,共3万7千6百公斤,成品「猪油」5千3百公斤。

截至目前,台州市使用这种「猪油」的单位4200多家,查出可疑猪油9万5千3百63公斤,追缴回尚未使用的繁昌油脂厂的「成品猪油」6千4百67公斤。

据报导,从去年9月至今,这家工厂生产的毒猪油已有1000多吨(一百万公斤以上),并已流入各地市场,进入了各位的胃里,在那里与肠壁胃壁「和谐」了。

原先这些黑心食品的最大市场是农村,虽然上头许愿说准备让农民奔小康,但实际上「准备」到今天,农民的购买力依然低下,啥都没吃过没见过,自然缺乏辨别食品质量的能力。没钱当然价格高低就决定了购买与否,因此奸商们就瞄准了这个好糊弄的群体,给了价格低廉而又害人食品可趁之机。农村饮食中毒事件频有所闻。


使用这种「猪油」的单位4200多家。
不过,随着上面对贪官死刑条例的修改,下面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制成的「猪油」也流入了大型饭店与餐厅。前几年的法律规定,贪污受贿十万元就可以枪毙,现在法律灵活了,上千万元的小兄弟也可能判个十几年,蹲个一年半载又「假释」回家。

病猪肉、毒奶粉、工业原料加工的禽类、用“地沟油”加工的油炸食品、经过漂白的一次性竹筷、含萤光剂的餐巾纸……等等,给那些上饭店、餐厅白吃白喝的警察打手们,或拿着公费上饭店与餐厅大吃大喝的党政官员们吃用,也算是扯平了。不过,奸商们的这些害人食物是为了赚昧心钱而制作的,他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他人的死活。

现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从上到下没有了任何道德的约束,这个社会自然就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党总书记胡锦涛提倡「八荣八耻」、「和谐社会」,可是只要「三呆婊」在宪法里,《江泽民文选》强迫人们购买,我们的生活中充满的就不仅仅是食物陷阱。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0/425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4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6.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8.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10.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11.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2.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5.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6.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9.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20.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21.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3.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4.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7.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1.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2.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33.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4.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5.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