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從諾貝爾和平獎看西方世界的墮落(多圖)
 
李曉
 

美國前副總統戈爾(左)和聯合國政府
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主席帕沙裏。
【人民報消息】10月12日,2007年度諾貝爾和平獎在挪威首都奧斯陸一揭曉,所有的人都傻眼了,150萬美元的獎金竟然由主導拍攝全球暖化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美國前總統高爾(戈爾)和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分享。

世界正在一日千里的墮落,連頒發諾貝爾和平獎都成了一出政治滑稽鬧劇。

今年的和平獎競爭激烈,共有168位個人和23個組織團體參於角逐。

諾貝爾和平獎應該頒發給對世界和平做出巨大貢獻的人,也就是身在共產獨裁強權統治下依然不屈不撓的人,高智晟正是這樣的英雄。而世界級的鉅富顯貴們雖然生活在西方國家、過着極舒適的生活,但是他們對於「中共」卻卑恭屈膝,原因是中共許諾他們可以從共產榨肉機下扒出帶着中國人血跡的金子銀子,讓他們更加富有。當然條件不是沒有,那就是:不許對中共說三道四!

在諾貝爾和平獎頒發之前,高智晟冒着犧牲自己的悲壯和家人的安寧,歷盡艱辛公開發表了一封致美國參衆議員的公開信,呼籲美國國會關注正在中國持續發生並日趨惡化的人權災難,並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高智晟在信中最著名的兩段話是:

「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完全有能力立刻行動起來,制止中共反人類的一切暴行。就像里根總統說的那樣『我們不做,誰做?現在不做,什麼時候做?』」

「當我寫完這封信時,得悉布什總統聲言要參加明年的奧運會。恕我粗魯,我在這裏要藉此喊上一句:總統先生,您要幹什麼?您看看1988漢城奧運會時,里根總統是怎麼做的?」


9月26日布什在聯合國演說,宣佈美國
對緬甸軍事領袖施行新的制裁措施。
這封公開信沒有了下文,9月26日布什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宣佈美國針對緬甸軍事領袖施行新的制裁措施,並呼籲全球支持終結緬甸「十九年的恐怖統治」,以民主制度取而代之。各國爭先恐後的在譴責緬甸軍政府。一時間世界的視線都轉移到緬甸這個芝麻粒大的小國,並呼籲世界上最邪惡的軸心政權、伊朗和緬甸軍事獨裁政府的靠山、已經恐怖統治了中國人民58年的中共,出面制止小兄弟的劣行。

六方會議,豢養北韓的中共成了制止金無賴製造核武器的「協調人」,伊朗和緬甸問題也是一樣,黑老大中共儼然成了擺平恐怖的高手。

滑稽吧,其實哪個西方民主政府都心知肚明,就是因爲中共的存在,並且爲了中共的需要,世界上才會今天這裏鼓出一個膿包,明天那裏生出一塊癩疥。但是大家都裝糊塗,並依然在忙着「反恐」忙談「人權」,忙着打小跳瘙北韓、伊朗、緬甸。放着肝癌不治,整天在那裏研究什麼藥水可以治療腳氣,好象可以致死的肝癌沒有長在自己身上。

9月22日,高智晟再次被中共祕密拘捕,原因是他給美國參衆議員和美國總統發出了那封公開信,也因爲那封公開信沒有得到答覆,中共沒有受到任何壓力和譴責,這使邪黨更加瘋狂。

現在高智晟音信全無,可想而知他在受着酷刑折磨,而妻子和孩子被中共嚴密控制,生活再度陷於恐嚇與高壓之下。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百種酷刑
第十三刑"老虎凳"。
而高智晟在給胡溫信中所提到的「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聖賢」的長春法輪功修煉者王玉環老人,在經歷九次死裏逃生後,被羅幹指示「要死的」。今年五月九日周永康派遣警察綁架了這位老人,九月二十四日王玉環被祕密折磨死後,直到十月九日家屬才得到死亡通知。

爲何不把對躺了15年的植物人泰莉的那麼多惻隱之心分出百分之一給這些無辜的受害者?因爲泰莉和中共掛不上鉤,對泰莉的關懷沒有任何政治和經濟方面的風險,只會給自己的形像加分。

如此看來,赤手空拳的中國公民高智晟不僅是民族的英雄,而且是世界的英雄。他帶着永久性的傷痕與所摯愛的妻子、兒女長期受到殘酷迫害的時候,依然站在全世界最黑暗的環境中,呼籲建立一個沒有中共邪惡政權的新中國。這個呼籲使全世界受益,因此2007年的諾貝爾和平獎高智晟當之無愧,非他莫屬。

但是,爲世界和平做出特殊貢獻的正在受到殘酷迫害的高智晟沒有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獎金被主導拍攝全球暖化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美國前總統高爾(戈爾)和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分享。

一部關於全球暖化題材的紀錄片居然能獲諾貝爾和平獎,諾貝爾如果地下有知也會挺身怒斥。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要參選總統。
據自由時報報導,就在高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前2天,英國倫敦高等法院法官柏頓10月10日裁決說,這些真相包含「九個錯誤」。

起訴者是英國肯特市某學校的董事狄莫克,他對英國教育部官員在今年初開始分送這部紀錄片到各公立學校大表不滿,認爲是在對學童洗腦,因此上法院提告,宣稱這部影片不正確,充滿政治偏見與「情緒性的廢話」,要求予以查禁。

此外,高爾也常被批評言行不一,例如今年7月他在全球九大城市盛大舉行的「環保」演唱會Live Earth,就製造了680噸垃圾。高爾不斷宣傳要節約能源,但他自家的豪宅一個月電費竟然高達3萬美元。

前社會黨教育部長阿雷格赫告訴法新社:「高爾電影裏面都是胡說八道。」並尖銳指出,將獎頒給高爾是一項「政治花招」,他說:「這全是政治手段,是爲了干涉美國政壇,這很可恥。美國即將舉行總統選舉,大家都知道高爾想要參選。」

捷克總統克勞斯質疑高爾對於諾貝爾和平獎的「和平」方面的貢獻。他說:「有一點驚訝高爾會得獎,因爲他從事的活動與世界和平的關聯非常模糊,並不清楚」。

其實,老祖宗早就告訴我們「天人合一」,人禍引來天災。也就是說全球的暖化是因爲整個世界的墮落引起的。只有整個人類的道德昇華才能解決這些災難。所以,高爾主導拍攝的全球暖化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不僅僅包含「九個錯誤」,而是沒有一個是真相。

假如,高爾在影片中闡述的都是人禍引來天災的真相的話,那麼他是不可能獲得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高智晟就是因爲在信中講述的都是真話,所以財大氣粗的西方政府都在裝聾作啞,任其經受酷刑折磨。

從這個羞辱人類道德文明的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發,可以看出世界墮落到何種可怕的程度。最可悲的是,人類正在飽嘗自己墮落所造成的苦果而不自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7/458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4. 原來如此!曾慶紅失敗的根本原因(多圖) (53,88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5. 圖片:邪惡江澤民──標準色鬼 (53,706次)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6. 十七大!不要讓胡錦濤成爲第二個朱熔基(圖) (52,969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7.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8.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9.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10.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11. 江臉綠!萬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圖) (50,214次)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圖)
12. 宋祖英有事找大哥(圖) (49,263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3.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4.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5.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6.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17. 圖組:邪惡江澤民──十七大再現本色 (45,720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8.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9.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20.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21.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22.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3.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4.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5.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6.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7.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神不守舍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神不守舍 (40,641次)

29. 十七大常委七人 塵埃未落定 (40,617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30.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1.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獵色 (39,007次)

33.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4.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5.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