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欺負到家了!中共不收拾不行(圖)
 
陳東
 

國際知名大廠Maxtor全新的三點五寸可攜式硬碟,竟被植入木馬程式,
消費者購入安裝後,電腦內資料被竊取機密到北京的網址。圖爲這款
出問題硬碟的外裝盒。沒有被發現的傷害還有多少?

【人民報消息】在大陸境外,坐在家裏都要受中共欺負,更別提在大陸境內的百姓了,這日子不能再繼續下去。對中共,決不能再手軟。

據亞洲時報在泰國的報道,蘋果電腦的操作系統一向被認爲非常安全,甚至被看成是遠離電腦病毒的一方淨土。但最近被一種活躍於Windows的特洛伊木馬成功入侵了OSX操作系統。它是ZLOB家族的一員,曾在去年襲擊了Windows操作系統。當用戶在互聯網上瀏覽免費的成人視頻時,該惡意程序便打着解碼插件的幌子,誘騙用戶下載,繼而侵入蘋果電腦,修改操作系統的域名服務器。


木馬入侵蘋果電腦!
不僅是名牌蘋果電腦的操作系統被惡意攻入,甚至連國際知名大廠Maxtor在泰國生產的全新的三點五寸可攜式硬碟,竟也被植入木馬程式,一旦安裝使用,個人資料瞬間流向北京。是誰在Maxtor的泰國分公司裏下傢伙呢?當然是公司內部有共鬼技術特務。

據臺灣自由時報記者11月9日報道,這種全新產品即遭植入木馬程式事件,連電腦專家都表示聞所未聞,但卻真的發生在臺灣。

報導說,調查局是在十月份接獲民衆報案,指新購的可攜式硬碟一安裝就疑已含有木馬程式,調查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實地購買同款硬碟,送交調查局資安鑑識實驗室分析、測試,證實確有autorun.inf及ghost.pif(惡魔程式)兩種木馬程式。

臺灣調查局電腦犯罪偵辦科發現,該兩個木馬程式會感染其他插入的隨身碟,並感染autorun.inf、windows.scr檔案,且會主動連線及上傳資料到www.nice8.org或www.we168.org,經查,登記該兩個網址公司都設在中國北京,動機顯不尋常。

調查局發現,使用者只要安裝該硬碟,電腦程式就會自動連線上述特定網址,電腦資料變成「全都露」,可以遠距方式輕易竊取電腦資料。如此,竊取任何國家政府敏感、國防機密及大企業商業機密不費吹灰之力。

調查局人員查出,該硬碟製造地在泰國,是由臺北縣建達國際公司於十月初代理進口,疑在泰國生產組裝、測試過程即被動手腳,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由於一般民衆很少購買容量如此大的硬碟,所以中共針對的目標無疑是各國政府機關、軍情單位。

臺灣調查局認爲,若政府機關、軍情單位官員電腦連接上此硬碟,國家機密可能會被祕密竊走,「那就嚴重了」;調查局資安人員也指出,不可輕忽的危機是,透過該可攜式硬碟的傳遞使用,病毒會形成「複式傳染」,不同電腦、硬碟都在不知情下被傳染,並遭中共監控、下載資料,目前遭感染電腦無法精確估計,倘若政府機關、重要政黨人士的電腦被連鎖感染,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中共還有多少鬧鬼的事沒有被發現?中共還會搞出什麼鬼來?世界上發生的重大惡性事件裏有幾個與中共沒有直接或間接的聯繫呢?

雖然臺灣北縣調查站已查訪過建達國際,告知此事及嚴重性,要求全面回收,並全力追查所有「有問題」的硬碟流向。但這不是根本杜絕禍事的辦法。要想避免受到傷害,讓人民生活在安全之中,就要剷除世界上最大的惡鬼中共,而剷除它的最好辦法就是揭露它、唾棄它、遠離它,讓中共邪黨在世界無立錐之地。△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5.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6.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7.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8.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9.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0.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1.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2.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3.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4.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5.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6.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7.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8.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0.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1.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2.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3.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4.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5.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6.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7.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8.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9.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30.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1.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2.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3.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4.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35.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