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董九旺
 
【人民報消息】「610」是死亡職位,這可不是開玩笑,「610」辦公室的人最清楚,連跟着江澤民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公安部副部長劉京自己的癌症已經轉移,正在急着保命,更不要說下面已經死了殘了病倒的到底有多少。

僅僅在山東省的一個小縣城蒙陰縣,近年來就有六起610警察「死於非命」。

1、李祥勇,30歲左右,原山東省蒙陰縣垛莊鎮派出所泉橋片片警。曾多次帶人對該鎮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綁架,並威逼法輪功學員在「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和罰款單上摁全手掌印。2006年春天,李祥勇夫婦在縣中醫院路段遭遇車禍,當時的車禍現場慘不忍睹。李祥勇當場被撞死,其妻撞成重傷,在醫院昏迷三天後死亡。

2、李興海,男,38歲,蒙陰縣桃墟鎮李家莊村人。2000年春,李興海靠迫害法輪功當上了村支書,他帶頭抓捕了很多法輪功學員。2001年農曆正月初六,村裏分地時產生糾紛,與本村村民廝打。李興海頭部被木棍擊中,腹部受刀傷,搶救無效死亡。

3、王在恆,男,蒙陰縣桃墟鎮大站村支書,積極配合桃墟鎮「610」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撕毀法輪功標語和真相資料,沒過多長時間就得了癌症,痛苦中上吊自盡。

4、王在廣,男,原巨山鄉劉官莊村人,後定居蒙陰縣桃墟鎮前城村,在桃墟鎮林業站工作。1999年「7.20」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2003年秋天暴病卒死。

5、公丕東,男,40多歲,蒙陰縣界牌鎮黨書記。他多次指使手下惡徒對鎮上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抄家、罰款、綁架和毒打,結果正當壯年得了癌症,官運停了,財源斷了,上了黃泉路了。

6、張德斌,蒙陰縣界牌鎮的「610」頭目,積極參與抄家、綁架、毒打、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2006年農曆9月17日,張德斌拿着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得來的錢財飲酒作樂,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遭車禍,孩子被當場撞死,張德斌骨折住進了蒙陰縣醫院。

至於說強姦信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輪功女學員就切下陰莖,要不是真有其事,聽起來還以爲是神話傳說。

2005年11月5日下午兩點許,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在非法劫持與他母親年紀相仿的東城坊鎮法輪功女學員劉季芝和韓玉芝到派出所後,當着另一警察的面公然把二人強姦。第二天被強姦者反倒每人被勒索了3000元,併爲了封口,到處追捕她倆。

村子裏的人說:這喪盡天良的把壞事都幹了,怎麼沒有報應啊?

古語流傳至今的有這麼一段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過了些日子,年紀輕輕的何雪健患上了陰莖癌!

在醫治期間,醫生將何雪健幹壞事用的陰莖和能起傳宗接代作用的睾丸全都切除乾淨。何雪健的男性體徵開始消失,喉結變小消失,聲音變細,乳房增大。從此以後,只要他活着僅僅爲了不成太監那樣男不男女不女的,吃男性激素就要吃到死。不僅如此,最重要的是他必須忍受癌症和治療癌症的痛苦,和隨時準備癌症擴散。何雪健術後三次自殺未遂。

610是死亡職位,強姦就切下陰莖,在人明明白白乾壞事的時候,懲罰沒商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1/460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6.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7.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8.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9.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0.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1.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12.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13.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14.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15.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16.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17.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18.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19.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0.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1.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2.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23.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24.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25.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26.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27.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28.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29.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1. 錄像短片:藏字石(圖) (38,460次)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2. 中新網記者的這報導功力怎了得(多圖) (37,784次)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3. 胡溫,這倆官員該處理了(多圖) (36,420次)

3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