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戚思
 
【人民報消息】先不說話,您先看幾張新華網的網照圖片:


10月20日,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冤判楊佳,把特警殺警推到楊佳身上,
駁回楊佳上訴請求,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引發數百人在法院外高呼「打倒共產黨!」


這是最高法院的判決書,咦,新華網幹麼把判決日期給遮住了?!



還好,京華時報沒遮住最高法覈准楊佳的死刑日期,原來在2008年11月21日!
乖乖,「最高法院覈准上海襲警案主犯死刑」?那幾個特警「從犯」呢?


最高法覈准楊佳的死刑日期難道還有貓膩嗎?
否則爲何新華網單單害怕人知道還要遮住呢?

楊佳突然被處死了,新華網把最高法院判決書的判決日期給遮住了,全中國人民的腦筋不能不轉動了。

看了新華網題爲《最高法覈准楊佳死刑 將在7日內執行》和《上海襲警案罪犯楊佳被執行死刑[組圖]》的報道和圖片就知道了,原來是把持着上海公檢法的江澤民姨外甥、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吳志明搞的鬼,欺騙了所有的人。

最高法院覈准的楊佳的死刑日期是2008年11月21日,26日上午已經執行完死刑。但是,執行死刑的前一天,11月25日下午,京華時報記者去楊佳母親王靜梅家採訪,雙方都不知道第二天早上楊佳要冤死。

記者寫道:在其家中見到王靜梅時,她正在收拾冰箱裏腐爛的蔬菜。她稱:「4個月沒回來了,冰箱裏的菜都壞掉了。」

一個大騙局

王靜梅稱,10月31日,她收到了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的裁定書。「11月23日上午(最高法的終審判決是21日),醫院領導問我想不想見兒子,我當然想了!他們就着手安排,給我拿來了合身的衣服,換掉我身上的病號服。當天下午,醫院領導,還有居委會的人,就陪我坐飛機去了上海。」

11月24日上午(26上午楊佳執行死刑),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王靜梅見到了兒子楊佳。她稱,「他(楊佳)精神狀態還好,不怎麼說話。我也剋制住自己的情緒,免得他擔心。我一直叮囑他,要好好配合警方的調查」。「整個過程不到二十分鐘。不過,不管怎樣,見到我,對楊佳的情緒也是一種安慰。」

報道說,「王靜梅稱,臨走前,她還給楊佳留下了1000元錢,託獄警代收」。爲什麼兩天後就執行死刑了,還收下死者家屬的錢呢?更卑鄙的是,「隨後,應她的要求,她又在飯店見到了楊佳案二審的審判長徐偉,詢問了案子的情況。王靜梅表示,她告訴徐偉,由於一二審自己都缺席了,希望回去寫點材料,以有利於楊佳案的審理」。上海法院的審判長徐偉居然隱瞞最高法院的判決和楊佳在26日上午處死的消息。

報道說,王靜梅還向楊佳案二審的審判長徐偉表示,「她正在準備材料申訴」。

一個並不周密的愚蠢計劃

接下去的事情發展,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完整、周密的系列計劃,決心要欺騙楊佳的母親到執行死刑爲止。

25日下午剛剛採訪過王靜梅的京華時報記者說,晚7點30分左右(離執行死刑大約12小時之前),突然接到王靜梅的電話稱:「告訴你一個事,最高法的死刑複覈已經下來了。」

她稱,晚7點左右,來了兩個上海高級人民法院的法官,向她送達了最高法的刑事裁定書。該文的簽發日期是「11月21日」。文中核準了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的二審判決。

王靜梅告訴記者:「他們說,7天之內執行,可以要求見最後一面。」明明第二天早上要執行死刑,但還是要派人去北京穩住王靜梅,爲的是怕全國人民造反。

王靜梅沒有立刻去上海的原因是,她認爲還有機會,「我想再見兒子一面,但不知道還能不能見着。」如果她知道第二天早上兒子就冤死了,她會怎樣呢?

25日晚,死刑複覈階段的辯護人吉劍青律師表示,自己尚不知道這個消息,要26日上午等上海高院上班就去問問。26日上午9點鐘左右楊佳已經注射了毒針。

向中共討一個說法

這是一個並不周密的愚蠢計劃,愚蠢到新華網不得不冒天下之大不韙,把最高法院的死刑判決書覈准日期「11月21日」遮擋住。

如果,楊佳不是冤死的。如果6個警察不是被特警殺手送命的。何必如此絞盡腦汁、如此躲躲閃閃,甚至把要爲楊佳喊冤的母親綁架4個多月,讓她消失,直到最後一分鐘,還在行騙呢?

上海的公檢法掌握在江的姨外甥、上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的手裏,上海高等法院是一個大騙子窩,從上到下,都在爲中共既得利益集團服務。如果這麼明顯的轟動全國的大冤案不要一個說法,那麼明天這種災難就會落在你我他、落在自己親人的身上。△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6/492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們(圖) (99,036次)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2.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3. 新華網圖片!中共承認冤殺楊佳(多圖) (51,324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5.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6. 驚人內幕!周永康現場指揮處死楊佳 (42,40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7.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8.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9. 捅破神話!除了鄧,誰也不敢這樣做(多圖) (40,797次)

10.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11. 江氣瘋!黃麗滿提拔李鴻忠反成烏眼兒青(多圖) (40,352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12.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13.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14. 八個字!老毛的最愛牽出了他的最恨(多圖) (37,420次)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15. 這三個新聞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圖) (36,049次)

16.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7.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8.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9.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20.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21.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22. 外長楊潔篪的苦惱向誰訴說(圖) (33,810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23.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24.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5. 聯合國特別要求擊中要害 中共惱羞成怒(圖) (32,261次)

26.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7.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8.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9.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30.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31.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32.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3.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4.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5.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