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多城市下禁令 当年红色恐怖再度重演
 
楚晓缘
 
【人民报消息】中共为彻底剥夺中国人民的知情权,下令禁用“卫星锅” 。继中国其它数城市之后,11月28日,兰州市也发布了一则通告,宣布个人安装“卫星锅”为违法,并勒令拆除。此令一出,立刻激起了广大“卫星锅”用户的强烈愤慨。

目前在国内“卫星锅”用户主要是两部份人群,一部份集中在中低收入家庭,特别是在城郊和农村几乎家家都用,对他们来说,每年三百多块的数字电视收视费是一个不小的数目,而一百五十元左右的“卫星锅”却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承担且乐于承担的。因为它不但一劳永逸的解决了收视的经济问题,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选择的收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和广播。不允许他们使用“卫星锅”,意味着他们要不想让自己花几千元钱买来的电视机成为摆设闲放着,就得付出几十倍的代价去加入那个被政府限定了收视范围的数字化网络。这对于他们来说无论从经济上还是从情理上都是无法接受的。

另一部份用户,主要是那些对中共的信息封锁和愚民手段有所了解,有所抗争,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想要听到与中共不同声音的人群。这类人分布在社会的各个阶层。对于他们来说,中共这种赤裸裸的剥夺人民知情权的野蛮行径,更是令人无比愤慨。而这部份用户又很清楚,中共此举主要就是针对他们而来的。

兰州市的通告中说:“禁止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在市场的销售活动,特别要清查推销安装台湾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广告,并深挖其地下销货渠道。”“清查拆除非法擅自安装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卫星接收设施,严厉打击地下兜售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接收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

知情的人都知道,它所针对的主要就是位于台湾的电视媒体──新唐人亚太台。在今年的“十一”前后半个月的时间内中共用卑劣的手段对新唐人进行盖台,此行径在全世界被曝光;再加上被中共收买的欧洲卫星公司中断纽约新唐人电视台对大陆播出的行为被告上法庭。中共在大陆以外封杀新唐人电视的阴谋破产以后,不得不出此下策,直接在大陆剥夺老百姓用“卫星锅”收看电视的自由。这一疯狂而又愚蠢的举动,恰恰明白无误的暴露了中共对真相传播的极端恐惧。

经历过“文革”的人都还记得当年中国的百姓收听一下国外的广播电台,就会以“收听敌台”以“反革命罪”被抓捕、判刑。那种在自己家里都不得自由的红色恐怖,在几十年后的今天,在人们都以为再也不会发生的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再度重演了!

(文章有更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0/515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1.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2.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7,990次)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3. 贾庆林大怒:家里人也帮着添乱!(多图) (43,568次)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 仿效万里 梁光烈给江一重锤(图) (42,023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5.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1,986次)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6. 小笑话: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39,401次)

7. 江近日部署:暗杀胡温 夺取政权 (39,335次)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8. 新华网今天对薄三儿太残忍了点(多图) (36,698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388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5,998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1.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12.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压住薄三儿(图) (34,793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38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0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5.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182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6.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171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35次)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19. 大瘟疫降临!2007年已有黄牌警告(多图) (29,012次)

20.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21. 头发脱落两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2.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8,191次)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3. 翻车了!女检察长别步任长霞后尘(图) (28,017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6,966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5.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6.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19次)

27. 小笑话:薄熙来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28. 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25,338次)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9. 凤毛麟角!这样的好干部现在太少见(图) (25,316次)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30. 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24,842次)

31.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24次)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32. 小笑话:我居然握到了贾庆林主席的手(图) (24,162次)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33. 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24,159次)

34.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095次)

图片说话:新华网上的硝烟(多图)
35. 图片说话:新华网上的硝烟(多图) (23,7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