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辛馨
 

纽约州长帕特森两周后到任。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新华网醒目新闻《新西兰一部长因两瓶酒落马的启示》让大陆网友笑翻了。此前美国新泽西州两名市长和一名副市长因为涉嫌受贿和洗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其中一名市长被控收受两万五千美元。还不如中共一个小村长贪的多。

12月20日美国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宣布,纽约州长帕特森因收受五张球票而被处以6万多美元的罚金。现年56岁的帕特森是纽约州历史上首位非洲裔州长,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就将从州长位置上卸任。

当天公布的调查报告揭示,帕特森接受了纽约洋基棒球队2009年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的5张球票,每张价值425美金,一共2125美元,并和其子、两位助手和儿子的朋友去观看了比赛。

廉洁署认为此举违反了纽约公务员的相关法律法规,原因是纽约洋基棒球队在很多方面需要州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帕特森是该州州长,因此廉洁署认为这就是变相的受贿。于是今年2月,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把帕特森签署的与洋基棒球队有关的文件调出来进行了调查。

调查结果如何,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没有透露,但开出罚单金额是62,125美元,2125美元属于球票应付票款,另6万美元是罚款。纽约州长帕特森都急成了豆鸡眼儿!

今年2月在接受调查时,帕特森辩解称他一直想支付票款,甚至已把签好字的支票带到了比赛现场。但他的辩解并没有得到调查人员的认可,因为直到被调查,他也没付过一分钱。廉洁署称,这6万多元必须掏自己腰包,不允许他使用自己的竞选和工作基金来支付。

新闻刊出后,大陆网友立刻行动起来,表达自己的感受,还有人翻墙去发表感想。国内网友的评论是我最爱看的,真是一针见血、蛇打七寸。

下面摘几个帖子给大家瞧瞧:

主啊,惩罚我吧!把我送往那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吧。

那个纽约的州长…来我朝吧!你想要啥?别说5张球票,你要5箱RMB都没问题啊!!

美国太不懂人情了,五张球票算个啥?来我们村吧,当个村长都比那州长强。当官来天朝,当民去美国,我算是明白了,为啥不论民、官,都往美国去,官是犯了罪,民是为了活。

我们修理下水组的组长这不快过年啦还收到5瓶茅台酒呢,5张比赛票算个球?

美国真没劲!我们村长受赠5根金条也没人敢放个屁!

国际大都市的市长不如中国大陆的一个小城管…悲哀啊……

这条新闻要是在CCTV里播出来会是个什么效果呀!俺这里有个管粮库的头,在舜耕山庄一次公款吃喝就花了一万四千多。被网友把消费的单据和车牌号贴到网上,都没看到有什么动静。在中国谁要是用5张球票去行贿,简直就是对受贿人的侮辱啊!!!

中国这怎么不和国际接轨了呢?

原来万恶的美帝是这么清廉,俺都被骗半辈子了!!

终于知道天朝为啥不搞西方民主,只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州长运气不好生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来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享受有权有势的人生吧。我和你互换户口!△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3/538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2.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5.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6.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7.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4.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5.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6.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7.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8.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9.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20.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21.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2.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3.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4.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5.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6.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7.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32.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33.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4.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5.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7,4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