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许灵
 



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市郊外有一座叫做Panecillo的山,闻名于世。

【人民报消息】据地质学家的研究,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市是过去印加帝国的首都。在其郊外有一座叫做Panecillo的山(小面包山)。在山顶上有一座印加帝国时期的石造建筑,它的形状像一只倒扣过来的碗。其高度大约为6米。据报导,这个碗状的建筑物虽然是建在Panecillo山上,但那其实不是「山」,而是印加人想要建的金字塔。

在Panecillo山上堆积有大量的土和岩石,其高度远远超过了世上最大的金字塔、古埃及胡夫王陵墓。胡夫王陵墓是147米,而Panecillo山达到了300米的高度。

不过,Panecillo山离「金字塔」的形象还差得很远,无论怎么看,只是一座山。作为「山」来看,300米的高度是极为平常的,而且也没人能看出它是一个人造的东西。

但据说在这座「山」中至今还埋藏着印加帝国时期巨量的黄金和财宝,所以不断有人来东挖挖西掘掘,想发点横财。

迄今为止,还没人发现黄金和财宝,倒是发现了许多印加时期的遗物,例如在进行极其微小而精巧的雕刻时需要用到的用水晶制成的放大镜,还有用黑曜石制成的凹面研磨镜等。

还有,当时已经拥有技术和工具,可以将水晶和黄金、玛瑙以及石榴石等这些坚硬的石头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然后将其制成工艺品。

不可思议的是,在厄瓜多尔的Panecillo山还发现了跟日本绳文土器几乎一模一样的东西,除了Panecillo山以外,在厄瓜多尔的其它许多地方也发现了这样的东西。有人由此而推测,在日本绳文时期,或许日本跟南美有过交流。

如果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这些事情都是匪夷所思的,但是与新疆「济公」阿凡提同时同地生活的人,证明他经常坐着毯子在空中飞来飞去的,而济公能通过小小的井从外地运来木头。还有很多很多奇闻告诉我们,人是很弱的,但创造「人」的神无所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干成什么就干成什么。

所以,当人尊崇神、信赖神、追随神,站在神的身边的时候,神会给你神通,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心想事成。(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1/683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2.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3.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4.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5.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6.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7.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8.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10.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7.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8.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0.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1.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4.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5.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6.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7.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28.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29.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0.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1.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2.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33.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34.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93,921次)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35.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93,7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