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科學揭祕金字塔神祕能量(圖)
 



大金字塔中的祕密讓拿破崙大驚失色?國王密室不是墓室,神祕用途不可思議。金字塔的設計濃縮了古埃及文明的精華。

【人民報消息】埃及的大金字塔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建築之一,圍繞着它有着數不清、充滿神祕色彩的都市傳說,也有着各種各樣的令人驚歎的神奇發現。

神奇的聲波

1997年,英國聲學工程師及科學家約翰.斯圖爾特.裏德(John Stuart Reid)在埃及政府的允許下,帶着一堆儀器來到了大金字塔的國王密室(King』Chamber)進行聲學研究,因爲他相信國王密室有着特殊的設計,密室中的石棺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放在那裏的,整個國王密室中發出的任何聲音的能量都會轉移和集中到密室的石棺中,以便在神聖的儀式中與靈性世界溝通。

他在國王密室中做了一系列的實驗,甚至還有幸獲許在石棺中躺了一躺。或許是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啓發,裏德想到也許可以用波形成像技術,看看聲波在石棺上會呈現出怎樣的圖形。

裏德先用發泡聚苯乙烯板、膠帶和預先準備好的鋁直角來修復石棺西北角破損的地方,接着用PVC塑料膜覆蓋住整個石棺頂部,並在石棺四周用了43袋沙子,每袋大約1公斤重,來增加重量,使得塑料膜均衡受力,這樣石棺就如同一個巨大的鼓一樣。揚聲器鏈接上振盪器被放置在石棺的中心。最後,裏德撒了一把石英砂在塑料膜上,打開振盪器,從20KHZ開始,一邊調整聲波頻率,一邊仔細觀察石英砂的成像。

這個實驗產生了一系列豐富且極其多樣的細胞圖像。裏德說,這些圖像的複雜程度遠遠超過了他以往在實驗室中看到的任何圖像。更奇特的是,還出現了類似古埃及象形文字的圖像。

這個圖形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代表「脊椎」。

而這個圖像是「Ra」,代表着古埃及崇拜的太陽神。

當這個圖像出現時,陪伴裏德的埃及助理激動了一下,這不是「荷魯斯之眼」嗎?

而當這個圖像出現時,大家都安心地笑了,因爲這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代表「保護」。

這次實驗讓裏德大有收穫,更爲神奇的是,他腰背部的疼痛竟然不治而愈了。裏德隱隱約約感覺到,這和在國王密室中聽到的聲音有關,因此他投身於聲音成像和聲音治療領域中,發現了很多與聲音有關的祕密。

不可思議的數字

那麼國王密室和石棺爲什麼會有如此神奇的作用呢?我們先來看看國王密室的構造。古埃及人的長度計量單位可不是米,而是cubit,就是肘,大概就是成人手肘到中指的距離,不同的地區定義的長度不同,埃及肘大約是52.36釐米。這個數字也不是一個隨便設定的數字,如果我們畫一個半徑爲1米的圓,這個圓的周長的1/12就是52.36釐米。讓我們先記住它,繼續關注國王密室。

國王密室的尺寸是:長20肘、寬10肘、高11.18肘。也許大家和我一樣對這個11.18感到奇怪,它也不是什麼整數,爲什麼這樣設計呢?

這樣國王密室的周長就是60肘,如果換算成「米」來做計量單位的話是31.416米,大約是圓周率Pi:3.1415926的10倍。

而如果鏈接起對角線,單看一個三角形的周長,則是52.36肘。之前讓大家記住的數字又出現了。一個埃及肘是52.36釐米。

現在讓我們從一個頂點出發,和底邊的兩個端點連一下。這又形成了一個三角形,這是符合勾股定理的直角三角形,而埃及將滿足3:4:5這個比例的三角形直接稱爲「埃及三角形」。我們之前提到,國王密室的高度爲什麼是11.18肘呢?其實,就是爲了能在這裏形成「埃及三角形」。密室建造者真是煞費苦心啊。

而如果我們把黃金比例Phi:1.618引入進來,會發現,國王密室的一切長度都與之有關。而這些數值的單位卻是米。

難怪會有人發出「米」這個度量單位是不是古埃及人發明的,這樣的疑問。

我們之前介紹過Pi、Phi、黃金分割點0.618這些都是神聖幾何中不可缺少的元素。神聖幾何構造出來的圖形,常常被認爲具有特殊的意義和神祕的能量。所以教堂、皇室建築中常常使用神聖幾何,給人莊嚴肅穆,神聖不可侵犯之感。

沒想到大金字塔的國王密室竟然是以神聖幾何打造的。據說,法蘭西君主拿破崙也曾體驗過國王密室的神祕力量。1798年,拿破崙帶領3萬多名法國士兵來到了埃及,這是一場軍事行動,同時又是一場科研行動。因爲拿破崙隨行還帶來了100多名不同學科的學者來記錄和研究這片神祕的土地。1799年8月的某一天,拿破崙決定睡在石棺旁邊。他一個人在那裏待了大約7個小時,黎明時分,他臉色蒼白、神色慌張地從金字塔中出來。拿破崙身邊幾個親信問他,在金字塔裏到底發生了什麼,拿破崙回答道:「就算我告訴了你們,你們也不會相信我的。」後來有人傳說,拿破崙在金字塔中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那麼,這就是國王密室的終極祕密嗎?非也,非也。科學家還有更厲害的發現。

神祕的能量場

早在20世紀70年代,就有一批科學家熱衷於研究大金字塔所帶來的神祕能量。他們發現,金字塔的特殊形狀以及建築材料,可以放大能量場包括電磁波、宇宙射線等等。一個金字塔自身也會創造出一個球形的場。一旦能量進入金字塔,金字塔就會從四面八方將能量聚集,與此同時,金字塔的五個角同時投射出一束射線射向中心,而能量也恰好被收集在中心處。而大金字塔角落部份,則如同一個微小波的發射器,在一個10納米左右的波段上,形成一個高度充滿能量的環境。而這些能量也同時從金字塔的角落裏向外輻射。

電子傳感領域的專家喬.帕爾(Joe Parr)認爲,這個球型場能淨化金字塔外的大氣,從而使得其它元素和震動能夠趨於同一,使正能量被加強。科學家們還發現,金字塔周圍的力場對於負能量不具傳導性。通俗點說呢,金字塔會保留正能量而排除負能量的波形,因此來抑制自身衰減。

埃德.佩蒂特(Ed Pettit)和比爾.舒爾(Bill Schul)則在他們的著作《金字塔的神祕力量》中提到,他們在大金字塔內外做了很多對比實驗,發現在大金字塔內剃鬚刀會變得鋒利,有機物能夠自然脫水,牛奶在6個星期之後變成奶酪,種子更容易發芽,植物在大金字塔力量下,生長更迅速而且可以免除蟲害。

他們利用縮時攝影捕捉到了在金字塔內植物的生長情況。一棵6英尺高的向日葵被放置在國王密室中,他們觀察發現向日葵會朝東西方向做循環動作,它先是彎向東方,彎曲程度已經快碰到底部,然後經過南方劃過一個半圓到達西方,然後再直立指向天空,接着向日葵會再一次進行這樣的舞蹈,這種動作每隔兩個小時就被重複一次。佩蒂特和舒爾觀察了向日葵這種東西方向的運動長達兩年,然後它突然開始南北向運動,他們猜測這可能是由於環境或者大氣的一些改變造成的。他們還發現,如果在向日葵的西邊放置一塊鋁屏幕,植物的奇特旋轉就會停止,因爲鋁可以阻隔金字塔能量,這意味着金字塔內部存在着某種能量流。

而隨着更多先進儀器的開發應用,科學家們又有了新的發現。2018年,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信息科技機械與光學大學與德國漢諾威雷射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在《應用物理學雜誌》上發表了一個驚人的發現,大金字塔具有聚集電磁能量的神奇能力。

目前普遍已知的,大金字塔具有三個密室:國王密室、王后密室以及一個看似未修建完成的地下室。

研究人員表示,無線電波可在此金字塔內部引起共振,他們針對波長介於200至600米的無線電波,建立了金字塔電磁反應的模型,以了解在共振的情況下,電磁能量的哪一部份會被金字塔吸收或分散。研究發現,大金字塔將電磁能量剛好集中在這三個密室內,並在最底部的密室進一步加強。

大家知道人體也是一種物質,也具有自身獨特的振動頻率。甚至不同的情緒也會改變人體的意識頻率。那麼人身處大金字塔內,受能量場的影響也就說得通了。

構建自身的「金字塔」

不知道大家看到金字塔時,有沒有想到其實人體自身也可以形成一個金字塔。

人在盤腿打坐的時候,往往是雙腿迭加,雙手結印。此時,雙手心、雙腳心加上頭頂朝上,形成五心朝天。人體打坐的形狀,就形成了一個典型的金字塔形狀,就能從宇宙天體中採集能量,在體內運行,產生巨大能量,並對應在人體小腹丹田這個位置上聚集和加強。而人體打坐入靜時的腦電波與「地球腦波」舒曼波非常相近,容易形成共振,因此人也容易進入與宇宙融合、天人合一的狀態。

近代科學研究也發現,長期打坐的人大腦中與快樂相關的神經元活動比一般人活躍很多倍,而且控制人注意力和感知能力的大腦皮層變厚,海馬的灰質密度增加,而海馬是主管學習和記憶的重要部位。科學家研究中年人的大腦發現,長期打坐者的大腦比起普通人,要年輕7歲半。

甚至,研究發現,打坐還能「返老還童」。發現「端粒」和「端粒酶」而獲得諾貝爾獎的伊莉薩白.布萊克本博士(Elizabeth Helen Blackburn)研究發現,打坐冥想能大大增強端粒酶的活性,延長端粒長度,細胞表現出更高效的能量代謝能力,相當於整體狀態回到20年前。

看來中國古代所說的打坐修煉,修身養性,延年益壽,最終得道成仙並不是神話,而是切實可行的呢。△

(數據源:【未解之謎】節目組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2/750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1.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3.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4.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5.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180,752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6.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7.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8.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9.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8集 法輪功學員被羣體滅絕的其它方式-活人人體實驗 (圖/視頻中英字幕) (150,811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2.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13.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獄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傷(圖) (135,90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4.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5. 3萬年前人類居然能實施精湛截肢手術(圖) (133,444次)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6.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24,586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7.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8.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9.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20.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104,423次)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21.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104,264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2.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3.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4.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5.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6.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27.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28.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29.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0.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31. 有兩個孃家的姑娘(圖) (97,538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2.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33.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88,706次)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34.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82,522次)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35. 【直播預告】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 (79,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